微软:承认消费者级别的AR技术可能需要数年时间

VR/AR
2019
03/12
12:36
hothardware
分享
评论

硬件和游戏制造商多年前就认为,对玩家来说,下一个重要的东西是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游戏。这一目标尚未实现,但商业领域的应用正在加快步伐。微软在2019年的MWC大会上发布了Hololens 2,目标用户是企业用户。这家软件巨头与美国军方签署了一份价值4.79亿美元的大合同,为训练提供Hololens头显,但这个决定遭到了一些员工的反对。

尽管微软(Microsoft)最近提交了一份专利申请,展示了一款适用于智能手机的AR应用程序,但该公司一名高管现在承认,消费者距离采用这项技术还需要几年时间。

微软通讯主管Greg Sullivan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他相信Hololens 2的整个生命周期都将是企业级设备。沙利文接着说,微软认为增强现实技术在消费者领域的渗透程度要用数年时间来衡量。当被问及微软是否有类似Hololens 2的消费者级设备的计划时,Sullivan指出,Redmond目前没有什么要宣布的。

第一代的Hololens在推出时就有一些游戏应用,这让许多人预计微软将大举进军AR游戏领域,但这并没有发生。Hololens 2更关注企业。尽管没有过度专注于游戏,但游戏行业关注的是第一代的Hololens, Sullivan说这是有原因的。

他指出,微软并不确定第一代零售版硬件何时推出才能让其产品的投资回报率最高。虽然微软希望这款产品成为游戏开发商们获得投资回报的工具之一,但事实证明,企业市场对培训或其他用途的商业级设备更感兴趣。根据目前的市场环境来看,毫无疑问,AR和VR在未来会成为游戏玩家的必备设备之一。但Sullivan却认为,混合现实才是”互动模式的未来”

https://hothardware.com/news/microsoft-says-years-away-from-ar-penetration

来源:hothardwar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巴特利特建筑学院创建了一个临安历史博物馆的虚拟现实之旅,由王澍和陆文宇的工作室设计,目前尚未向公众开放。
VR
Immersion-India第一届虚拟现实电影节于2019年3月1日至2日在印度孟买的尼赫鲁中心举行,这次电影节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它吸引了许多前来孟买的各国AR / VR / MR行业人士。
VR
想象一下,当我们走进一间教室、宿舍或办公室时,我们发现那里的一个人服药过量。我们可能注意到了他手臂上的针,或许我们打了120,接着帮他清理了呼吸道,或者试着做心肺复苏术。
VR
随着VR行业的不断发展,我国越来越重视该技术,自工信部发布VR产业发展指导意见书以来,我国的各个行业都在大力推广VR技术。比如今年的VR春晚,CCTV央视新闻客户端推出的“VR频道“等。
VR
Rahul Sandil曾在宏达电(HTC) Vive虚拟现实部门担任营销高管,他将跳槽到美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在那里担任消费产品集团(CPG)部门的全球营销主管。根据他的LinkedIn页面,Sandil曾在HTC Vive...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