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静态信号将保护可穿戴设备和医疗植入物免受黑客攻击

VR/AR
2019
03/13
15:50
venturebeat
分享
评论

随着可穿戴设备和医用植入物变得越来越普遍,它们成为黑客攻击目标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其风险甚至可能比传统的计算机病毒还要高。但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的研究人员已经开发出一种方法来提高这些设备的安全性和寿命,从传统的电磁无线信号切换到低频电准静态信号。

这项研究的前提是,人们越来越多地成为手臂、头部和内部设备的“身体区域网络”,这些设备要么完全由用户控制,要么由外部控制,一个拥有蓝牙除颤器的人可能想要为医生的检查或正在进行的电池监测提供近距离无线接入,但不容易被坐在10或30英尺外的黑客电击或致残。

如今,大多数可穿戴设备和植入物都是通过无线电信号进行通信的,蓝牙发射器的工作频率为2.4GHz,可以在至少33英尺的半径内接收到信号。相反,普渡大学的研究人员依靠低频电准静态信号,可以将广播范围限制在用户皮肤以外一厘米,让佩戴者或医生能够与设备互动,同时防止黑客攻击。

电子准静态信号也比其他方法更有效。研究人员表示,与蓝牙相比,它的功耗要低100倍,这意味着电池更小,设备也更小。普渡大学教授什里亚斯·森(Shreyas Sen)正在为这款手表研发一种“灰尘大小”的集成电路,它的原型手表可以在身体的任何地方发送信号。

潜在的应用远远超出了今天的可穿戴设备和植入式设备。森的团队预计,下一代植入式机器可以重新编程,使其“像药物一样发挥作用……没有副作用”,也不需要进一步的安装后手术。

普渡大学的完整研究论文,“利用电子准静态人体通信实现隐蔽的身体区域网络”,该技术已获得专利,该团队正致力于将其商业化。

https://venturebeat.com/2019/03/12/researchers-say-quasistatic-signals-will-protect-wearables-and-implants-from-hackers/

来源:venturebeat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高通最初于2018年3月举行的GDC大会发布了“骁龙845 VR开发工具包”,而随着GDC 2019大会的临近,映维网了解到由高通与中科创达合资建立的重庆创通联达智能技术已经在售卖845 VR开发套件,标价1600美元。
VR
Mindesk是一家开发AR/VR实时CAD协作平台的初创公司,而他们今天宣布完成了由HTC Vive,Barcamper Ventures,A11 Venture和Invitalia Ventures提供的90万美元种子轮投资。这家公司最初是于2017年加入了HTC...
VR
尽管尚未公布《Harry Potter:Wizards Unite》的具体发行日期,但对于急不可耐的哈利·波特粉丝而言,好消息是Niantic和WB Games日前在官网公布了游戏的详细描述。除了公布玩法片段外,哈利·波特的粉丝现在...
VR
已于1月28日开馆的临安博物馆是由中国美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院长、普利兹克建筑奖首位中国籍得主王澍及妻子陆文宇设计,而伦敦大学学院巴特利特建筑学院为这家博物馆开发了相关的虚拟现实游览体验。
VR
多年来一直关注应用技术的TF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分析师Ming-Chi Kuo表示,这家科技巨头最早可能在2019年第四季度开始生产传闻已久的AR眼镜。然而,它最终可能不会成为一个独立的设备。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