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关闭沉浸式媒体部门Spotlight Stories

VR/AR
2019
03/14
12:32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根据Variety报道,谷歌关闭了旗下的沉浸式媒体部门Spotlight Stories。Spotlight Stories的执行制片人Karen Dufilho在发给Variety的邮件中确认了该消息。

Karen Dufilho在邮件中说:“经过六年的故事制作,并将其发行到手机、荧屏、VR,以及其他可能性平台之后,Google Spotlight Stories正在关上它的大门。”

Spotlight Stories始于摩托罗拉,目标是探索移动设备端的前沿故事创作。这支团队随后纳入了谷歌ATAP( Advanced Technologies and Products ;先进技术与产品)事业群,并创作了一系列的360度视频和VR影视动画。其中,《Pearl》获得了2017年最佳创新交互式故事艾美奖,并被提名为2017年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

谷歌目前还没有对此发表评论,但了解该事情的消息人士表示,谷歌为Spotlight Stories部门员工提供了内部调岗的机会。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8096.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美国纽约翠贝卡国际电影节(The Tribeca Film Festival)官方宣布,由中国动画公司平塔工作室出品(以下简称Pinta),苏昊丹导演的原创VR动画作品《ELLO》入围了2019翠贝卡国际电影节VIRTUAL ARCADE...
VR
《恐怖学校》于2001年首次推出,是一款经典的恐怖类游戏,如今这款游戏将以VR游戏的形式重新回归。开发商Sonnori近日宣布,《恐怖学校》系列的最新作品《恐怖学校:胆量测试》将在全球发售。
VR
前段时间,新浪VR参与了耐德佳AR眼镜的众筹,拿到了他们的产品的同时我也在想,借助科技产品类的众筹,能否为我们行业的硬件产品带来一些好处。
VR
国防科学与技术实验室(Dstl)表示,在首次与虚拟现实技术合作后,虚拟现实(VR)可以用于各种用途。
VR
FundamentalVR公司正与Haptx公司合作,开发一种基于触觉的手术手套,使外科医生可以使用他们的手和手指作为虚拟现实仿真的一部分,达到用于教学的目的。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