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Sandbox与Vicon合作,计划2019年拓展40家线下门店

VR/AR
2019
03/16
12:12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从香港开始,线下VR娱乐运营商Sandbox VR已经把触角伸向了全球范围内的六座新城市。这家公司在1月宣布成功完成了6800万美元的融资,而在今天,Sandbox VR公布了下一阶段的计划,以及与动捕技术开发商Vicon的新合作协议。

Sandbox VR希望利用Vicon的摄像头和面向线下娱乐的VR软件Evoke,从而支持最多六名玩家沉浸在最新的VR作品《钢铁星空 2088》。尽管这家公司早前一直都是采用自家研发的追踪解决方案,但他们希望通过更精确的系统来实现自由漫游式环境。

Sandbox VR首席执行官Steve Zha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Sandbox VR正在扩张,我们需要能够与我们产品团队紧密合作的合作伙伴。能够拥有高质量且可靠的追踪十分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可以厂商可以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并随着我们的发展为我们开发工具。Vicon正是这样一家公司。”

利用Vicon的Origin平台,Sandbox VR希望在今年年底前将《钢铁星空 2088》带到全球12座新城市的40家体验店,包括奥斯汀,澳门,纽约,洛杉矶,东京和杭州。

Vicon亚太地区销售经理Alex Muir指出:“Sandbox VR团队非常懂VR技术,但他们同时意识到要以故事体验为先。即便出戏只有一秒钟,这都会坏了一整个体验。我已经抢先体验过《钢铁星空 2088》,而我到最后依然是紧张地握住左轮手枪。”

对于这款体验,其背景是“星空之旅在2088年的未来都市 – 新香港展开,乘搭地球最后一座太空电梯通往宇宙,护送唯一能拯救地球的神秘包裹。在明媚城市、地球边际及浩翰宇宙抵抗外星侵略者,紧守地球最后一道防线”。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8162.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Oculus开发者社区总是有VR拓荒者分享自己摸索出的最佳实践。今天,映维网希望给大家带来查塔姆大学沉浸式媒介助理教授Doug North Cook的见解。另外,Cook将在GDC 2019大会主持以“How Do We Make VR for E...
VR
对于虚拟现实的大规模普及,晕动症是一个亟需解决的问题,尤其是对初次接触VR的新人而言。对致力于帮助VR走向千家万户的AMD而言,他们希望能够为解决晕动症贡献一分力量,从而进一步证明“虚拟现实正如我...
VR
增强现实技术的首批主流产品始于2013年的谷歌Glass。从那时起,AR和VR技术已经迅速发展,不仅仅是“炒作”,大规模采用是在不久的将来。
VR
Facebook正在推出一种新的复仇色情检测工具,利用AI来追踪未经同意分享的亲密照片。该公司声称,机器学习可以帮助它在用户举报之前检测近乎裸体的图像和视频。然后由人工管理员审查标记的内容,如果违反了...
VR
英国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Rebellion旗下拥有多种电子游戏IP,其中在虚拟现实(VR)行业中以其坦克射击游戏Battlezone而闻名。另一个工作室著名的IP是狙击精英系列。Rebellion正在开发四个新项目,而其中一个...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