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将在Unreal展区提供AI助手Mica演示

VR/AR
2019
03/21
18:1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Epic Games宣布,GDC 2019大会的与会人士将能在Unreal展区(Moscone South #349)体验Magic Leap的Mica演示。

Mica是Magic Leap研发的人工智能助手,最初于2018年10月举行的L.E.A.P.开发者大会首次进行了亮相。

在当时的开发者大会中,Magic Leap表示Mica可以扫描Magic Leap One用户的眼睛以判断你的情绪,然后推荐一首合适的歌曲并通过家庭中的音乐系统进行播放。类似地,这位AI助手可以访问Magic Leap One用户的正常偏好,并针对某个房间调整某个时间段的光线量。

延伸阅读:十分惊艳逼真,Magic Leap演示人工智能助手Mica

这家公司同时曾通过博文进一步介绍了即将面世的人工智能Mica。Magic Leap不希望她只是执行傻瓜式的语音命令,如“关灯”或“播放音乐”,这家AR独角兽的愿景十分远大,他们希望Mica能够成为“教育者,鼓励者,伴侣,艺术家和导师”,并且“以英雄般的乐观和远见来教普世育人,提高你的能力,挖掘历史隐藏的故事。我希望能够将你与文化联系起来,并普及学习这项事业。”

对于这一次演示,Magic Leap人工智能副总裁约翰·莫罗斯(John Monos)表示:“Mica表明Magic Leap One可以实现有意义的人际联接,因为空间计算可以帮助我们将交互式数字人类带入用户的个人环境。借助Unreal引擎一流的照片级实时3D图形功能,以及广泛的自定义选项,我们能够制作出逼真的数字人类,并满足我们平台的需求。这种保真度与人工智能技术的结合带来了一种现实感和自然交互感,从而能够建立深层次的亲密感。”

Epic Game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提姆·斯维尼说道:“Magic Leap的Mica是数字人类的一项伟大成就,她能够实时展示逼真的表情,外观和行为。增强现实不只是一个图形平台,它将成为一个人类平台。”

对于GDC 2019大会的与会人士,你可以在旧金山当地时间早上10点开始前往Unreal展区(Moscone South #349),并亲自体验Magic Leap的Mica演示。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8450.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60 度全景相机领域的先驱 Insta360 刚刚完成了来自中国投资人的 3000 万美元 C+轮融资,投资方包括 朗玛峰创投 、MG Holdings 和华金资本。
VR
如果您在过去几年一直关注有关虚拟现实的新闻,那么您可能多次听说过Zero Latency这个名称。Zero Latency是一家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无线、不受束缚的虚拟现实体验公司,它以影院般的虚拟现实体验而闻名。最...
VR
HTC在2019年GDC大会上宣布,将利用Photon的SKD产品,合作推出实时多人游戏解决方案和服务,让Viveport、Steam甚至Oculus的用户能够同时跨平台玩数字游戏。
VR
要找到一款比Oculus Rift或HTC Vive规格更好、价格合理的像样VR头显并不容易。虽然HTC Vive Pro提供了更高的视觉保真度,但它也相当昂贵。最初,这款头显的售价仅为800美元,但这仍然是包含控制器和其他必...
VR
虚拟现实似乎是一项具有无限潜力的技术,不仅在游戏领域,而且在多个行业。尤其健康领域对VR技术在帮助慢性疼痛患者方面的潜在应用感兴趣。在GDC的演讲中,David Putrino博士介绍了他的组织在医疗领域利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