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参与中国人工智能创企达闼科技3亿美元融资轮

人工智能
2019
03/28
10:12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达闼科技成立于2015年初,是中国一家云端智能机器人运营商,专注于实现云端智能机器人运营级别的安全云计算网络、大型混合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平台、以及安全智能终端和机器人控制器技术研究。

达闼科技CFO理查德·唐(Richard Tang)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达闼科技上一次融资是在2017年,当时公司估值4.4亿美元。今年,达闼科技计划向中国客户出售50万台机器人,包括银行、购物中心和医院等。

理查德·唐在瑞士信贷亚洲投资大会上还表示,最新的这笔资金将为其在上海建设的2000万美元生产线的扩建提供资金,该生产线将于今年6月或7月投产。

理查德·唐同时强调,最新这一笔融资尚处于初始阶段,将来可能会发生变化。愿景基金是达闼科技最大的外部支持者,持有达闼科技近30%的股份。

当前,包括餐馆、零售和酒店等一系列行业对机器人的需求与日俱增,而达闼科技也希望能抓住这一市场机会。该公司典型的机器人产品是“XR1”,售价近5万美元,配备了语音、运动和视觉功能。作为一个平台,其他开发人员可以编写软件进行定制。

理查德·唐表示,达闼科技今年计划向美国小规模扩张,销售数百台机器人,然后在2020年进军日本市场。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中午,吴恩达在朋友圈发布消息称,欢迎AI专家王冬岩作为VP AI Transformations加入Landing AI。
业界
视觉模型表示自己除了在图像任务里很好用,非图像任务也是一把好手。
人工智能
2019年机器人技术的5大趋势将会是:家庭机器人、送货机器人、协作机器人、边缘计算机器人,还有统一的业内标准也将出现。
人工智能
3月20日消息,创新工场宣布,前腾讯AI Lab主任张潼博士已加盟创新工场,兼任科研合伙人。
业界
近日,以色列魏茨曼科学研究学院计算机科学系教授希蒙·厄尔曼发文表示,相信神经科学能为人工智能发展提供进一步的助力。那么,人工智能和神经科学究竟有什么关系?神经科学到底如何进一步助力人工智能发展...
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