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成立全球咨询委员会 将着力探讨AI伦理问题

人工智能
2019
03/28
09:22
DoNews
分享
评论

据路透社消息,谷歌宣布将成立一全球咨询委员会,以探讨人工智能或其它新技术的伦理问题。谷歌高级副总裁Kent Walker表示,其计划于2019年公布一份人工智能伦理问题报告。

在谷歌官方博客中显示,其新成立的“先进技术外部咨询委员会”(Advanced Technology External Advisory Council)由八名成员组成,其中包括来自巴斯大学计算副教授乔安娜·布赖森(Joanna Bryson)、前美国副国务卿威廉·伯恩斯(William J. Burns),以及休斯顿无人驾驶飞机初创公司Trumbull的首席执行官戴恩·吉布斯(Dyan Gibbens)。该委员会将于4月开始举行四次会议。

目前,谷歌已经在内部制定了人工智能准则,该项准则禁止使用人工智能开发武器。

【来源:DoNew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中午,吴恩达在朋友圈发布消息称,欢迎AI专家王冬岩作为VP AI Transformations加入Landing AI。
业界
视觉模型表示自己除了在图像任务里很好用,非图像任务也是一把好手。
人工智能
2019年机器人技术的5大趋势将会是:家庭机器人、送货机器人、协作机器人、边缘计算机器人,还有统一的业内标准也将出现。
人工智能
3月20日消息,创新工场宣布,前腾讯AI Lab主任张潼博士已加盟创新工场,兼任科研合伙人。
业界
近日,以色列魏茨曼科学研究学院计算机科学系教授希蒙·厄尔曼发文表示,相信神经科学能为人工智能发展提供进一步的助力。那么,人工智能和神经科学究竟有什么关系?神经科学到底如何进一步助力人工智能发展...
人工智能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