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精灵将推出听懂谎言的人工智能测谎仪?你慌不慌

人工智能
2019
04/01
19:49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4 月 1 日愚人节,对于今天来说,官宣到底是不是真官宣真让小编头疼。暂且不管那么多了,先爆料一个再说。4 月 1 日上午,天猫精灵官方正式官宣,听得懂谎言的人工智能测谎仪新品即将上线,并且放出了最新的预告片。

天猫精灵测谎仪

从宣传片来看,天猫精灵人类谎言破译项目组对数万名自愿报名的志愿者的语音数据进行了深入研究,即将发布的天猫精灵测谎仪能对地球上大部分的谎言进行精准识别。天猫精灵测谎仪将搭载世界领先的多模态交互技术,融合 AI 人工智能、声纹识别、3D 图像技术、社会心理学、玄学等一系列复杂的学科交叉研究,做到音、形、意一体化理解。

天猫精灵测谎仪

天猫精灵测谎仪会同时进行数据化用户画像,提供专业的语义识别、情绪识别,场景识别等服务。只需轻轻点击,开启声纹测谎功能,就能让谎言原形毕露。当然,天猫精灵放出的这段宣传品可能只是未来天猫精灵发展的一个方向,天猫精灵测谎仪也并不一定真实存在。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天猫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1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拼多多自去年7月纳斯达克上市后迅速坠入舆论旋涡,山寨、假冒产品引发舆论和监管部门的高度关注。
业界
3月7日消息,天猫方面称,自3月5日下午5点,iPhone启动新一轮降价以来, 截止3月7日12点,iPhone整体销量环比提升150%。
业界
“百亿保健帝国权健”持续遭遇质疑,部分电商平台开始下架权健按摩鞋垫、等离子磁卫生巾等全线商品。
业界
11月22日,全球最大奢侈品电商Yoox Net-a-Porter集团(下称“YNAP”)宣布将全线撤出杜嘉班纳 (Dolce&Gabbana,下称“DG”)产品,YNAP旗下Net-a-Porter、Mr.Porter和Yoox三大平台暂时将不销售DG产品。
业界
近日,有网络传言称今年“双11”退货率超高。对此,天猫方面表示,天猫“双11”的退货率为6%,这一数据与去年公布的情况相似。其他电商平台及物流平台,则未披露与退货相关的数据。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