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教你找对象?百度推“丘比特”对话式智能社交助手

人工智能
2019
04/01
19:38
安卓中国
分享
评论

具体来说,基于百度视觉识别技术,「丘比特」可以对目标对象的动作、微表情进行精准识别及标注。根据循证基础算法及深度学习人工智能算法,在经过前期超过 10 万张微表情图片的数据训练后,「丘比特」可尝试通过微表情分析对象的真实情绪。在了解对方实时情绪和心理后,搭载百度 UNIT 技术的社交助手还可利用云计算实现事实策略分析,再毫秒间以智能语音交互的方式为使用者提供最佳策略建议。

从百度的宣传视频来看,「丘比特」可以在合适的时候,提醒视频中的男主角向对象做出关心、买口红、壁咚等行为。

虽然此次百度以情侣、约会等场景作为宣传的切入点,但其表示,「丘比特」未来可延展应用的场景远不止情侣之间。

不过目前,百度并没有公布这项技术的上线时间和渠道,用户还无从体验这一技术。同时,今天恰好是愚人节,所以有网友对其持怀疑态度:这也许是一个愚人节玩笑。

【来源:安卓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安卓中国 a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