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员工敦促撤销AI委员会成员职务 因其涉嫌提出反跨性别意见

人工智能
2019
04/02
17:18
cnBeta.COM
分享
评论

周一,一群自称“ Googlers Against Transphobia and Hate” 的谷歌员工发表了一份请愿书,要求James离开该委员会。

“在选择James时,谷歌明确表示其版本的‘道德’价值接近于对跨性别者、其他LGBTQ群体和移民的福祉,”请愿书说。“这种立场直接违反了谷歌的既定价值观。”

截至外媒记者发稿时,已有超过500名Google员工签署了请愿书。此外还包括学术和行业支持者的签名。

BGQT0BVQEDK0O0~S9{6OZSU.png

James和谷歌没有回复评论请求。

行为经济学家和隐私研究员Alessandro Acquisti已经表示拒绝加入该委员会的邀请。他在Twitter上写道: “虽然我致力于研究解决人工智能中公平、权利和包容的关键道德问题,但我认为这不是我参与这项重要工作的正确论坛。” Acquisti拒绝进一步发表评论。

谷歌在人工智能方面的工作受到了员工的严格审查。去年夏天,他们反抗该公司关于Project Maven的  工作,这是与五角大楼签订的一份合同,旨在帮助开发用于分析无人机镜头的人工智能。为了回应抗议,谷歌表示不会续签合同。

在强烈抗议之后不久,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发布了道德准则,表示该公司在创建人工智能技术时将遵循该准则。这些指导方针包括承诺永远不会开发用于武器的人工智能,只创造“对社会有益”的技术,尽管谷歌不排除与军方合作。

【来源:cnBeta.COM】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上周宣布成立公司人工智能项目外部顾问委员会,并将保守派传统基金会(Heritage Foundation)主席凯·科尔斯·詹姆斯(Kay Coles James)纳入其中。
业界
,数据机构IDC发表2019年智能家居市场数据预测。根据IDC数据,全球智能家居设备市场预计将同比增长26.9%,达8.327亿台。
业界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谷歌已从Play Store中下架一个被称为Living Hope Ministries的“性倾向转变”治疗应用,该应用由一个宗教团体创建。Axios报道称,此前各种团体抗议该应用程序,包括数千名互联网用...
业界
美国总统特朗普28日在推特上表示,谷歌总裁向其保证谷歌忠于美军而不是中国军队。
业界
谷歌一年前宣布Gmail将会支持移动页面加速(AMP)功能。而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称,现在谷歌终于开放测试该功能,测试范围包含G Suite用户。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