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文学家借助人工智能发现两颗新的系外行星

人工智能
2019
04/03
17:32
cnBeta.COM
分享
评论

但是现在人类并不需要完成所有的工作。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的大四学生Anne Dattilo借助人工智能研究美国宇航局开普勒太空望远镜收集的数据,发现了两颗新的系外行星。

由22岁的Dattilo领导的研究人员设计了一种计算机算法。使用计算机快速扫描像开普勒这样的“行星猎人”仪器的数据本身并不新鲜,但Dattilo及其他研究人员正在寻找的数据需要一种独特的方法。开普勒望远镜的第二轮行星定位与第一轮相比有点不同,而称为K2的扩展任务提供的数据因不稳定而变得混乱。

开普勒望远镜在“退休”之前遭遇了机械问题,虽然它在K2期间收集的数据仍然可用,但传统的行星检测算法由于传感器的移动而无法工作。这需要一种专门设计用于考虑该运动并有效地将其取消的人工智能算法,允许计算机发现与在远处恒星前方经过的行星相关的亮度下降。

Dattilo和她的团队创建了一种算法,当将其应用于开普勒的一些K2数据时,成功发现了两颗新的系外行星。这些距离地球约1300光年的行星现在可以加入到开普勒令人难以置信的“遗产”中,开普勒在其多次观测活动中探测到超过2500颗行星。

【来源:cnBeta.COM】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上周宣布成立公司人工智能项目外部顾问委员会,并将保守派传统基金会(Heritage Foundation)主席凯·科尔斯·詹姆斯(Kay Coles James)纳入其中。
业界
裁员可能是目前所有厂商比较忌讳的一个词,大家更愿意用“人员优化”去形容目前公司的状况。
业界
波士顿咨询集团 (BCG) 称,Alphabet/ 谷歌目前是全球最具创新力的公司,取代了苹果公司 13 年来在年度排行榜上的主导地位。强大的人工智能创新者在大数据分析方面拥有的深厚专业知识,可能性是普通人的三...
人工智能
今天中午,吴恩达在朋友圈发布消息称,欢迎AI专家王冬岩作为VP AI Transformations加入Landing AI。
业界
视觉模型表示自己除了在图像任务里很好用,非图像任务也是一把好手。
人工智能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