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明年将有1亿人使用AR和VR购物

VR/AR
2019
04/03
16:17
tech
分享
评论

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周一表示,到2020年,将有1亿人使用增强现实(AR)在商店和网上购物,使人们能够在不同的环境下对产品进行可视化。

一旦AR和VR等技术得到5G的支持,它将带来多种用途,比如对沉浸式视频的实时渲染、更短的下载和设置时间,以及品牌和购物体验在商店之外的扩展。

Gartner首席研究分析师汉娜•卡基(Hanna Karki)表示:“零售商正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要求它们解释实体店的目的,控制跨渠道执行的履行和退货过程。与此同时,消费者正逐步定义他们从零售商那里获得的体验所提供的价值。”

明年将有1亿人使用AR和VR购物

“由于这些压力,零售商正转向AR和VR,为顾客提供统一的零售体验。”

Gartner 2018年的一项调查显示,到2020年,46%的零售商计划部署AR或VR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服务体验需求。

Gartner补充称,过去12个月,这些解决方案背后的技术在Gartner的炒作周期中又向前推进了15%至30%。

“5G可以优化仓库资源,增强商店流量分析,并使信标能够与购物者的智能手机沟通,”Gartner高级研究总监Sylvain Fabre说。

一些品牌已经在使用AR和VR技术,比如,瑞典家具巨头宜家集团(IKEA Group)允许人们在自己的空间里虚拟摆放宜家产品;阿里巴巴让用户体验全VR购物;零售巨头特易购(Tesco)为用户提供虚拟现实之旅,阿迪达斯(Adidas)等公司利用虚拟现实视频推广其户外服装系列。

图文出自:tech

原文链接:https://tech.economictimes.indiatimes.com/news/technology/100m-people-to-make-purchases-using-ar-vr-by-next-year/68682941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株式会社创河公司(以下简称c & r公司)被列入东京2019年日本最大内容商业综合展览会,将于4月3日(周三)至4月5日(周五)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我们将参加“高级数字技术展”。
VR
当涉及到电子游戏和虚拟现实(VR)体验的开发时,对于大多数独立开发者来说,游戏引擎是一个必然的选择。无论是Unity还是Epic Games的虚幻引擎4。对于那些使用后者的人来说,他们很想知道刚刚发布虚幻引擎...
VR
总部位于以色列的一家增强现实初创企业正着眼于英国市场,将其作为潜在全球扩张的一部分。在为泛欧连锁超市Billa和比利时的全球食品连锁店Ahold-Delhaize提供混合现实项目后,Mixed Place正在筹集700万美...
VR
上周,苹果公司(Apple) 在2017年提交的一份专利申请浮出水面,表明这家科技巨头可能正在研发一款虚拟现实/混合现实头显。这份由美国专利商标局于2019年3月28日发布的文件,重点是VR/MR头戴式显示系统的...
VR
最近宣布的Oculus Rift S比原来的Rift或Oculus Quest的像素持久性更低。这是首席技术官约翰·卡马克在Twitter上说的。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