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ART VR登陆Kickstarter众筹平台计划筹集75000美元资金

VR/AR
2019
04/08
22:18
vrfocus
分享
评论

Google地球等应用提供了一种使用VR技术探索地球的绝佳方式。支持用户访问远离异国情调的地方。然而,这些类型的应用程序往往仅限于360度照片和视频,这只能提供有限的沉浸感。为了将这一点提升到新的水平,ZenART VR使用摄影测量技术使探索地点变得更加真实。

ZenART VR是一个旅游平台,旨在让用户以非凡的视觉保真度访问VR中的世界地标。要做到这一点,他们需要前往一个感兴趣的地方,使用最先进的相机设备和无人机3D扫描位置,然后在工作室进行数字渲染。

“我们都希望虚拟现实达到你无法区分游戏和现实生活的水平。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对围绕VR的应用感到非常兴奋,在VR中人们可以前往他们通常不会去的地方,比如阿瓦隆或亚特兰蒂斯。只要你敢想,虚拟现实都能为你实现。”

为了使项目成为现实,ZenART VR登陆众筹平台Kickstarter寻求资金。该团队计划筹集75,000美元,计划于2019年9月推出ZenART VR ,其中包括现实世界的Belogradchik Rocks和虚构的Avalon。

ZenART VR支持HTC Vive,Oculus Rift和PlayStation VR,只需20美元即可获得对Belogradchik Rocks的访问权。花费35美元或更多,您将获得访问这两个地点。

ZenART VR不仅仅是数字化旅行,开发人员为应用添加了一个互动元素。将包含故事情节,任务和可交互对象。用户将能够解决谜题并了解历史,同时欣赏昼/夜循环和动态天气和照明的视觉奇观。

图文出自:vrfocus

原文链接:https://www.vrfocus.com/2019/04/zenart-vr-seeks-kickstarter-funding-for-photo-realistic-travel-app/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发表在《行为与认知心理疗法》杂志上的一项初步研究,将认知行为疗法与VR技术相结合,可以帮助患有社交焦虑症的人。
VR
Oculus Rift S使用单个显示面板和固定镜头。与原始的Rift和即将推出的Oculus Quest不同,它不具备机械镜头分离调整功能。
VR
多年来,我们已经看到了许多与运动鞋相关的品牌AR营销,因此对于运动鞋采用AR方式体验已经不奇怪了,然而Puma公司则推出了一款与众不同的限量版运动鞋,据悉,这款鞋子名为LQD Cell Origin AR,每双售价12...
VR
作为一种新生事物,VR就是一场尚未充分发展的革命。相对于PSVR来说,PC平台上的Oculus Rift和HTC Vive的销量相对较低,也缺乏相对好玩的3A级大作。而PSVR在商业模式上做的比较成功,而且游戏素质也比较高...
VR
Valve重申了对Linux的承诺。GamingOnLinux周六报道称,该公司即将推出的Index虚拟现实头显将支持Linux,但尚未正式宣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