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儿童医院和牛津大学的研究表明 VR技术可以帮助婴儿呼吸

VR/AR
2019
04/10
13:10
geekwire
分享
评论

作为西雅图儿童医院(Seattle Children’s)的新生儿学家,Rachel Umoren博士知道,当婴儿出生时,没有呼吸或哭泣,每一秒钟都很重要。如果护理人员不迅速采取行动,其结果可能是死亡或脑损伤。

Umoren表示:“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问题。”他指出,撒哈拉以南非洲每年有28万婴儿死于窒息。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的数据,全球23%的新生儿死于这种疾病。

Umoren是西雅图儿童和牛津大学的一个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正在创建一个虚拟现实培训项目,以教育更多的卫生工作者以低成本快速反应技术。这项工作是牛津大学生命项目的一部分,这是一个基于VR的医疗培训平台。

医学界对这个问题解决的方案是帮助婴儿呼吸(HBB),根据美国儿科学会(American Academy of Pediatrics)的研究,这是一套可以将新生儿死亡率降低47%的技术。

HBB是一个已经在全球部署的有效项目。但是和其他培训项目一样,卫生工作者需要进修课程和更新新的做法,Umoren说。在许多地方,没有足够的钱来支付。

HBB的电子版本已经存在,但它们需要一台具有互联网连接的计算机。VR解决方案的设计初衷是在本地智能手机上运行,使其更便携、更具交互性,而且可能比基于web的程序更便宜。

Umoren说,虚拟现实训练工具的目的是“低剂量、高频率的练习”,这意味着它可以反复使用来更新技能。该项目正在尼日利亚拉各斯和肯尼亚布希亚的20家医疗机构和300名医护人员中进行测试。

在许多生死攸关的情况下,复苏新生儿需要护理人员迅速采取行动。这就是虚拟现实的优势。

西雅图儿童医院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儿童医院和研究中心,每年为40多万名患者提供服务。《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and World Report)对这家医院的新生儿学排名在全美第20位。

图文出自:

原文链接:https://www.geekwire.com/2019/virtual-reality-helping-babies-breathe-thanks-project-seattle-childrens-oxford/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pple的深度感应iPhone相机已经启用了Face ID和肖像模式摄影等功能,现在该公司聘请了3D相机专家Arthur van Hoff作为一个未命名项目的高级架构师。van Hoff的LinkedIn帐户列出了他在苹果的入职日期为4月。
VR
据《纽约时报》科技记者Nathaniel Popper于日前在推特上表示,Facebook正在寻求10亿美元融资,以开发加密数字货币项目。
区块链新闻
科朗汀·兰博特(Corentin Lambot)是VR初创公司Atlas V的制片人。如果确实存在VR专家,他应该可以算上一个。然而,他认为虚拟现实不存在所谓的专家。在布鲁塞尔动画节Anima中,他解释说这是因为VR尚不存在...
VR
基于米老鼠的AR图书即将与各位小朋友见面。儿童向AR应用开发商Tigra Live Animations已经扩大了与AR图书出版商Little Hippo Books的原有合作范围,并将纳入授权的迪士尼内容。基于米老鼠的AR图书是Tigra和...
VR
军事FPS游戏《Zero Caliber》已于日前正式登陆Oculus Home,售价24.99美元。玩家在这款游戏的目标只有一个:末日即将到来,而你将肩负起拯救人类命运的使命。开发商表示,作品即将支持PvP模式和跨平台玩法...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