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亚利桑那阳光》推出线下MR街机版

VR/AR
2019
04/11
13:0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Nomadic已经亮相了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亚利桑那阳光》的街机版本。名为《Arizona Sunshine: Rampage》的全新体验将于今年春季登陆Nomadic位于美国奥兰多的VR街机店。这是一款专为”混合现实“设计的沉浸式体验:穿戴VR头显的玩家将在一个匹配游戏风格的物理地点进行游戏。

Nomadic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oug Griffin表示:“从一开始奥兰多地区就给予了我们巨大的支持。能够在数个月的时间内从新人挤进TripAdvisor的前三位置是前所未有的事情,而我们希望通过提供令人惊叹的新内容来回报社区。”

在《Rampage》中,玩家需要在深夜通过一栋建筑物的下水道系统,并重新走进一个充满丧失的炼油厂。在这之后,你的目标是摧毁所有的受感染生物。

这种更恐怖,更刺激的体验非常依赖于玩家的射击纯熟度和动作灵活度。另外,《Rampage》首次亮相了Nomadic的“Virtual Goods”,亦即允许玩家购买的升级物品。对于这款游戏,“Virtual Goods”包括一系列的武器升级,各自有着不同的外观和性能,包括特定的触觉后座力。

Griffin表示:“所有新元素都将继续展示混合现实世界的潜力。访问Nomadic的人们正在看到虚拟现实和LBS娱乐的未来。我们的团队正努力实现一种心理“认可”,亦即这一切在家里是不可能实现的事情。它们是迄今为止最具沉浸感,最具触觉反馈感和最具逼真度的虚拟现实体验。我们用一系列的创新方式来提高了体验的重玩性。”

Nomadic是由一群来自影视,游戏和零售领域的资深人士创办,并旨在模糊“虚拟”和“现实”之间的界限。他们的体验融合了物理道具,布景设计,环境效果,以及基于叙事的VR内容。这家公司的模块化平台允许他们把新内容轻松分发至线下VR中心。除了基于《亚利桑那阳光》的街机版本外,Nomadic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其他体验。

这家公司的首家门店位于奥兰多,而他们将于拉斯维加斯开设新的门店,同时计划拓展至美国及海外的更多城市。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9492.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宝马集团正越来越多地采用虚拟现实技术和增强现实技术。VR图像,或者说人工创建的图像更加逼真,与真实图像几乎别无二致。在AR应用之中,虚拟图像可以补充真实图像。
VR
上周末,微软首席用户体验设计师Dong Yoon Park录制了一段HoloLens 2视频,并在YouTube MRTK频道上分享。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示了HoloLens 2有多么的强大。
VR
Tokyo XR Startups是日本通过提供资金,办公空间、借贷和后台运营帮助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和混合现实(MR)初创公司的计划。主办方最近公布了第五批孵化计划,选出五名幸运申请者。
VR
一直以来,国家对于我们行业的支持政策,其实都不少,尤其是在最近的两年。考虑到谈政策、分析政策可能会触及一些红线,所以媒体或者业内人士,还是对这一方面比较避讳,通常选择被动接受。
VR
根据Allied Market Research发布的一份报告,2017年全球汽车AR和VR市场占2.13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6736亿美元,在预测的2018-2025年期间,CAGR将以175.7%的速度增长。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