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R浏览器Firefox Reality 1.1.3版本正式推出

VR/AR
2019
04/13
12:3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WebXR浏览器Firefox Reality最初于2018年12月正式发行,新版本增加了一系列的功能与优化,包括中文在内的七种新语言的本地化(包括语音搜索支持),一个专门的影院模式、书签、360度视频支持,以及对用户界面的性能与质量优化。

现在,Firefox Reality 1.1.3版本即将登陆Oculus Home,Daydream应用商店,以及Viveport。

新版本优化/纳入了六自由度控制器的支持,新背景,曲面浏览器窗口选项,以及修复一定的bug修复。主要包括:

优化对六自由度Oculus控制器和用户高度的支持。

增加对六自由度Vive Focus(WaveVR)控制器的支持。

更新Meadow环境,并添加了Offworld,Underwater和Winter环境(依次导航至Settings>Environments进行选择)。

增加了曲面浏览器窗口的新选项(依次导航至Settings>Display进行选择)。

修复User-Agent覆盖以解决Delight-VR视频播放问题。

改动了“Setting”窗口的布局,方便用户更轻松定位选项。

性能改进,包括动态时钟水平和Oculus的固定注视点渲染。

改进了UI微件的的文本分辨率。

……

完整的版本信息请访问GitHub页面 。

Mozilla表示,未来将继探索浏览器之间的内容共享与同步功能(包括书签),多窗口支持,以及继续优化基础性能等等。他们同时鼓励大家积极提供反馈以帮助优化浏览器。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9604.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星球大战的粉丝们,你们好。星球大战庆典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我们不仅看到了《星球大战9》的首个官方预告片,同时还见证了Oculus Quest体验《Vader Immortal: A Star Wars VR Series》的全新预告片及新信...
VR
印尼旗舰航空公司鹰航正在试验一种新的VR体验,这种体验将作为其机上娱乐服务的一部分,提供给商务舱乘客。
VR
到目前为止增强(AR)和虚拟现实(VR)技术已经度过了炒作的顶峰,正在慢慢回归现实。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它们不在流行起来。虽然我们离《头号玩家》等奇幻故事的沉浸式虚拟世界还有一段距离,但混合和虚拟...
VR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NDRC)在4月1日发布的《产业结构调整指导意见》中透露:打算限制比特币和数字货币挖矿业发展。
区块链新闻
日前,德国媒体Computerbase在伦敦的一场Facebook活动上采访了Facebook AR/VR内容&合作伙伴关系副总监贾森·鲁宾(Jason Rubin)。根据Computerbase报道,鲁宾在采访中表示,在可预见的未来,Oculus都不会...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