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体验中心将在罗奇代尔开业

VR/AR
2019
04/15
13:00
rochdaleonline
分享
评论

一个独特的虚拟现实(VR)体验将于下周在罗奇代尔拉开帷幕,它预示着在西北部其他地方再找不到类似这样的虚拟现实游戏和活动。

该体验将于4月17日星期三向公众开放。 Castleton体验中心旨在通过一系列最先进的VR技术吸引游戏玩家,家庭和健身爱好者。

Omni是一款基于跑步机的360度虚拟现实体验,它让用户置身于拍摄、冒险、拱廊和逃逸式动作的中间,而Icaros则将健身和乐趣结合在一起,让用户在飞行、潜水或驾驶过程中选择一系列高度逼真的虚拟世界。

第三种体验,Vive提供了虚拟的寒冷和刺激的世界,如中世纪城堡和深空。从传统的战斗模拟到更宁静的野生动物冒险,在不同国家的技术套件中,有许多世界和经验值得尝试。

创办人Jake White说:“有些人可能对街机式虚拟现实体验很熟悉,这些体验在曼彻斯特等地涌现出来,他们很棒。

“交替状态使虚拟现实更进一步。这里有很多东西可以让玩家兴奋,但也有很多东西可以让家人和朋友们去做,而且,与其他虚拟现实体验不同的是,他们可以同时在一起。”

Jake补充说,这项新业务得益于罗奇代尔发展局(RDA)的支持和专业知识,该机构鼓励在该镇投资

他最近加入了Rochdale大使计划,该计划利用来自该地区关系良好的商界人士的全国性网络活动,促进该镇成为一个商业场所。

图文出自:rochdaleonline

原文链接:https://www.rochdaleonline.co.uk/news-features/2/news-headlines/127259/virtual-reality-experience-centre-to-open-in-rochdal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是2019年Coachella Valley音乐节的第一个周末,该音乐节将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印第奥举行。尽管音乐节的观众们都沉浸在音乐节的氛围中,通常都是排行榜冠军的音乐和一线明星,但那些参观著名的撒哈拉帐篷...
VR
近年来,增强现实技术成为游戏行业的开拓者。多年来,这项技术一直徘徊在主流游戏的边缘,以索尼PlayStation2的Eye Toy:Play等不成功的形式出现,该游戏使用相机将数字世界嵌入到用户可以与之互动的现实...
VR
当约翰·汉克(John Hanke)还是小孩子的时候,他就一直非常着迷于《国家地理》杂志的抽拉式地图,并且可以连续数小时地翻阅其中的图片与地名。所以在一定程度上讲,这位Niantic的首席执行官希望通过增强现...
VR
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日前公布的一份专利,微软希望优化增强现实设备的音频系统。名为“Audio augmented reality system(增强现实音频系统)”的专利最初是于2018年3月提交,并于日前由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
VR
3月25日,在接受阿里巴巴集团投资三年后,以色列创业公司Infinity AR官网发布消息称,其将加入阿里巴巴在以色列的机器视觉实验室。外媒报道称其已被阿里巴巴收购。对此,阿里巴巴方面回复记者称,不予置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