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正在招聘区块链工程师

VR/AR
2019
04/15
13:03
cointelegraph
分享
评论

据相关媒体报道,虚拟现实(VR)初创公司Magic Leap正在招聘区块链工程师。该公司正在寻找一位资深的区块链架构师和区块链工程师。

该职位招聘的是在Red Belly和Hyperledger区块链框架领域有经验的个人,以及在Java、Node、js、Python或Go方面有经验的人。Magic Leap还希望这位工程师具备为区块链网络(如Hyperledger Fabric、Hyperledger Sawtooth、Ethereum和Corda)撰写智能合同的经验。

Magic Leap自2010年成立以来增长显著。Crunchbase去年报道称,该公司是市场上资金最雄厚的VR初创公司,2018年,该公司在全球VR市场的风险投资总额达到41%。

本月早些时候,总部位于ethereum的数字资产令牌化初创公司Enjin宣布,它将推出Unity游戏引擎的软件开发工具包,支持VR和增强现实应用程序的开发。

图文出自:cointelegraph

原文链接:https://cointelegraph.com/news/vr-firm-magic-leap-seeks-blockchain-engineers-for-user-dat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Gartner最近的研究显示,到明年,将有1亿消费者使用VR/AR技术在网上和实体店购物。
VR
韩国电信公司SK电讯与韩国Riot Games公司签署了赞助协议,成为LCK的官方赞助商。SK Telecom的新闻稿详细介绍了独家播放协议及其为韩国英雄联盟冠军创建VR / AR内容的权利。
VR
Oculus的一位高级人士表示,随着头显的使用变得越来越方便,虚拟现实(VR)作为主流产品的时代正在向我们靠近。
VR
麦迪逊虚拟现实开发公司ArchVirtual正在发布一个虚拟现实培训工具包,这样组织就可以学习如何创建自己的虚拟现实产品。
VR
由全球智能型手机与虚拟现实创新设计领导者HTC VIVE,与蔡明亮导演合作的VR电影《家在兰若寺》以及与法国合作出品、制作的全息式VR动画《Gloomy Eyes》,昨(13日)受2019北京国际电影节(BJIFF)邀请,于...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