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被用来培训劳斯莱斯的工程师

VR/AR
2019
04/16
13:36
hmgaerospace
分享
评论

劳斯莱斯(Rolls-Royce)和卡塔尔航空公司正在利用虚拟现实(VR)在两家公司之间的开创性项目中培训工程师。

尽管实际培训始终是主要关注点,但劳斯莱斯正在努力将虚拟现实技术纳入其工程培训计划,作为其智能化愿景的一部分。

卡塔尔航空公司的工程师是业内第一个接受培训的人,他们使用的是劳斯莱斯首创的Trent XWB发动机,为空客A350提供动力。

民用航空公司总裁克里斯·乔勒顿(Chris Cholerton)表示:“在劳斯莱斯,我们正在数字领域设计、测试和维护发动机,因此我们将尖端技术引入我们的网络是有意义的。同样,飞行员在模拟器中完成训练的全部要素,某些工程任务也可以通过虚拟现实进行教学。卡塔尔航空公司是第一家交付Trent XWB的客户,他们在整个业务领域的前瞻性眼光使他们成为这项技术的首个完美推出的合作伙伴。”

Trent XWB是劳斯莱斯最大的发动机。由于它的尺寸,在工程师将其运输进行维护和修理之前,必须将其分开。使用HTC VIVE设备,工程师们沉浸在这一过程中,通过视觉、声音和触觉将发动机的两个部分在虚拟环境中分离出来。

此前,一台发动机将被运送到多哈进行培训,或者卡塔尔航空公司将提供一台正在使用的发动机,有损坏设备和损失宝贵飞行时间的风险。

图文出自:hmgaerospace

原文链接:https://www.hmgaerospace.com/news/lara/vr-being-used-to-train-rolls-royce-engineer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好多外国公司都喜欢在产品裡隐藏彩蛋,不单止软件如 Chrome 、 Office 有彩蛋,硬件如 Mac 机、 Apple II 都刻有一些隐藏字句在机身内。不过彩蛋搞得不当也可能会得罪人。上周末 Oculus VR 创办人就通过 T...
VR
提起Sony大家都不陌生,最近刚宣布旗下与 PS4 主机搭配的 PS VR 截至今年 3 月时的全球总销量已经突破 420 万份,加上同为 3 月举办的‘State of Play’直播节目,大量的 VR 游戏内容,都不难看出他们想拓...
VR
Parks Associates的一份新报告发现,游戏仍然是VR头显的主要用途。据报告显示,在2017年至2018年间,消费者对VR技术的熟悉度约占美国宽带用户的四分之一,其中游戏玩家最熟悉这项技术。在拥有或了解VR的消...
VR
日期,一位匿名网友目前在Pastebin论坛上透露了一些关于PS5的信息,据笔者看来,这些信息可靠度高达99%。
VR
近日、开发商Superhot Team表示,VR射击游戏《Superhot VR》全平台总销量超过80万套,创造的收入已超过了最初的PC版本。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