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共电视机构成立AR/VR团队POV Spark,为广泛观众带来AR/VR影视

VR/AR
2019
04/17
13:25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对于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等沉浸式交互技术,一个问题是设备成本限制了大众普及。为了应对这一问题,美国公共电视机构PBS正式组建了POV Spark,并旨在将交互式媒体故事带给更广泛的受众,不单单只是拥有昂贵头显的用户。PPOV Spark首先准备了三个交互式作品,以及两个旨在促进未来交互式叙事叙述的计划。

这三个作品包括:《Changing Same: An American Pilgrimage》,在这款VR体验之中,观众将能亲身见证美国历史中的种族不公;《The Queen Versus Godfred》,这个交互式视觉播客将允许重回加纳移民Godfred Addai-Nyamekye成为加拿大警察暴行受害者的那个夜晚;《Atomu》,观众将能在VR中感受Kikuyu部落的神话故事。通过与史密森尼博物馆的合作,POV Spark同时启动了African Interactive Art Residency(非裔交互式艺术家入驻计划),以及旨在联合设计师与技术人员来开发其他交互式作品的POV Spark Lab。最后,POV Spark和加拿大国家电影局的将为Instagram Stories制作一系列以“归属”作为主题的纪录片。

PBS表示,相关制品将于今年春季推出,而我们可以期待未来几个月将有更多的消息公布。POV Spark的执行制片Opeyemi Olukemi表示,这可以帮助他们重获开创性媒体的声誉,并将这一点带到交互式媒体领域。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9756.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SpicyTails宣布,《狼与香辛料 VR》将于2019年6月3日登陆Oculus Rift,HTC Vive和Oculus Go。这款作品将包含英文字幕,同时也将支持PC端开玩,无需VR头显。
VR
Mozilla宣布,旗下VR社交平台Hubs将与通讯工具Discord集成。对于当今的数字世界,我们与朋友,家人和同事保持联系的方式正在不断改变。
VR
根据昨天公布的信息,创维将于4月19日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中亮相主打观影娱乐的千元机:创维VR S801观影一体机。但从最新的倒计时图片可以看出,这家公司将至少发布两款VR新品,而另一款产品则是双六自由度的...
VR
杰克·菲利普斯(Jake Phillips)是一位30岁的企业家,但同时显然是一位胖子。他非常热爱VR,同时喜欢健身。为了说明VR健身的效果,菲利普斯开始了为期90天的虚拟现实健身之旅。他同时利用了名为KAT Walk M...
VR
映维网早前已经分享过《太空镖客》开发团队关于零重力移动机制与关卡设计的心得。日前,育碧游戏总监塞巴斯蒂恩·莫林(Sebastien Morin)介绍了自己对VR FPS游戏设计的看法。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