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formaVR动作游戏Mace和Grace提前登陆Steam

VR/AR
2019
04/18
12:41
vrfocus
分享
评论

PlatformaVR起步时是基于位置的娱乐(LBE),但它最近开始进军家庭虚拟现实(VR)市场。上个月HTC Vive推出了早期原型Wave Circles。今天,工作室发布了一款看起来更加精致的游戏,将于下月在Steam Early Access上发布,名为arcade experience Mace and Grace。

看起来像是Gorn, The Morrigan和Beat Saber的混搭,Mace和Grace是一个基于血腥波浪的动作游戏。玩家恰好是一个巨人,他的任务是通过投石器猛击中世纪的骑士,用中世纪的武器将他们粉碎。

与之相伴,早期访问体验将有两种游戏模式来享受,经典-生存只要你可以战斗的骑士浪潮-和街机-有限的时间,得分尽可能多。你可以随意使用一些野蛮的主要武器,比如晨星,狼牙棒,斧头,长矛,当然还有你的赤手空拳。结对杀死骑士,你将开启怒气模式获得额外的点数,而且你甚至可以在释放火焰呼吸奖励时将敌人烧成灰烬。除了要杀死的骑士,还有要躲避的炸弹,让你保持警觉。

PlatformaVR预计Mace和Grace将提前大约6个月进入Early Access。在这段时间里,团队计划增加更多的武器,游戏模式,角色和等级,提到:“弩,连枷,忍者,基于节奏的模式,Darth Maul模式。在正式发行之前,工作室也将向Steam社区寻求关于如何扩展和改进游戏的建议。

PlatformaVR最初是一家俄罗斯初创公司,于2017年在莫斯科开设了第一家免费漫游网站,此后该公司进行了扩张,与MindQuest Escape Games合作,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增设了一家网站,从而走向国际。最近一次,该公司是在2019年1月的CES上,在Bally的拉斯维加斯开设了它在美国的第二个自由漫游中心。

Mace和Grace将于5月发布,支持Oculus Rift、HTC Vive和Windows混合现实头显。

图文出自:vrfocus

原文链接:https://www.vrfocus.com/2019/04/medieval-vr-arcade-game-mace-and-grace-coming-to-steam-early-acces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已经成为亚马逊(Amazon.com)、Wayfair、宜家(Ikea)等零售巨头在讨论未来时使用的共同术语。然而,问题依然存在:消费者是否已经接受了这种未来零售业的愿景?答案可能...
VR
Google Tilt Brush最初是HTC Vive推出的一款产品,它成为了那些喜欢创建虚拟现实的人和 初学者的入门级虚拟现实体验之一。多年来,对Oculus Rift等头显的支持不断扩大,今天谷 歌宣布今年春天将把Oculus Q...
VR
感谢YouTube用户Nyan Blade在线发布的一系列视频,我们现在可以看到即将推出的Oculus Quest的欢迎视频和设置指南。
VR
尽管法国总统Emmanuel Macron希望在五年内完成修缮工作,但建筑专家预测,在周一发生毁灭性大火后,对历史悠久的巴黎圣母院(Notre Dame cathedral)进行全面翻修可能需要数十年时间。尽管建筑的主体仍然...
VR
虚拟现实初创公司Luci推出了一款新的头戴式设备,可以在家观看虚拟现实电影(当然,这些设备也可以用于视频游戏系统)。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