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Labo总监:Labo+VR是天作之合,专注于启发情感

VR/AR
2019
04/18
12:5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任天堂Labo总监坂口翼现在感到无比自豪。他监督了四款不同的Labo Kit套装,其中第四代是最为耀眼的产品。这是任天堂创意与VR世界的联姻,并且征服了最为严厉的批评家。对于坂口翼而言,Labo VR Kit的重点是实现亲民的科技

我们一直在寻求‘技术与熟悉和简易’的重叠。当我们思索这一点点重叠的时候,我们意识到任天堂Labo的概念和VR是天作之合。

即便赞誉不断,但依然有人无法理解Labo。他们甚至不会再看Labo一眼,在初代Kit预告片亮相时就马上否定了这一系列。尽管坂口翼显然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就接受Labo,但他承认用户需要先尝试一下,然后才会理解。

我们没有关注被动的游玩体验,而是专注于当你进行创作并游玩时所启发的情感。最终,你要试一试才会明白。

Labo团队在推出产品之前已经研究过各种不同的概念和原型。当谈到Labo VR Kit时,团队构思的一个想法最终演变成了Toy-Con Wind Pedal:他们当时是希望在玩家头顶放置一个螺旋桨,然后你朝吸管吹气时就会产生风。随着开发项目的推进,团队认为Wind Pedal更有意义。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9833.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Moss》中,玩家将扮演一位精灵般的存在雷德尔(Reader),而怀抱梦想的年轻白鼠奎尔(Quill)希望离开小山庄,并感受广阔的世界。对于这段即将开启的史诗般旅程,奎尔需要你的协助。你们必须穿越遗忘...
VR
微软是于2月份举行的MWC大会正是发布了新一代的空间计算设备HoloLens 2。这款全新的混合现实头显支持全息触控,52度视场,同时更小更轻,标价3500美元(尚未发售)。
VR
得益于YouTube用户NyanBlade公布的一系列视频,我们现在得以窥见用户在穿戴Oculus Quest后能够看到的画面。
VR
艾美奖得主工作室Felix & Paul与加拿大国家电影局共同制作了一部全新的VR影视作品《Gymnasia》,并计划于本月晚些时候举行的翠贝卡电影节进行首映。今天,这家影视工作室向Vairety公布了最新的预告片。可...
VR
旨在推动5G和XR领域的深度融合,赋能垂直行业的发展,今日,由中国移动联合创新中心、GSMA云XR论坛主办,华为、中兴等单位协办的5G云XR亚洲峰会在北京传媒大学正式召开。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