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I Research预测:资金是影响AR和VR普及的最大障碍

VR/AR
2019
04/24
21:48
thejournal
分享
评论

预计到2023年,教育部门每年将在增强和虚拟现实技术上花费超过60亿美元。英国保险协会研究公司(ABI Research)的最新市场预测显示,虽然设备的价格正在迅速下降,但资金仍是影响这些技术普及的一个主要障碍。

根据这份名为《教育中的增强现实与虚拟现实》的报告显示,到2023年,教育中的增强现实市场将达到53亿美元,而虚拟现实头显显示器市场将落后6.4亿美元。

是什么推动了这种增长?ABI research研究分析师Eleftheria Kouri在一份事先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AR和VR教育应用将学习过程从被动转变为主动,允许学生与内容互动,并在实时条件下实践他们的知识。”“从经验中学习有助于更好地理解,提高知识的记忆力,并加强记忆力。身临其境和互动的体验能激发学生的学习动机,提高他们的参与度,这是实现学习目标的基本因素。”

但是,根据该报告称,“由于头显成本高,许多学校的财政资源有限,资金是教育系统大规模采用AR/VR解决方案的主要障碍之一。基于移动设备的解决方案是一个低成本的选择,因为现有的大型安装基础,尽管完全沉浸式体验是不可能的。头戴式体验提供了最身临其境的体验,但在价格和实施方面也可能颇具挑战性。”

但报告称,到2023年,增强现实眼镜的平均售价预计将降至单眼733美元,双眼347美元。与此同时,VR头显的价格也将在同一时间内降至200美元左右。

ABI首席分析师埃里克•阿布鲁泽斯(Eric Abbruzzese)也在一份事先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AR和VR解决方案可以显著提高所有年龄段的学习体验,并通过提高学生的兴趣和互动性来帮助教育工作,从而客观地提高学习效率。”为了保持学生的注意力,新的可视化和交互工具是很自然的选择。更高的可视化能力也适用于高级学习和研究工作,因此AR/VR可以解决从幼儿园到研究生研究的整个教育生态系统。此外,课程中可更新、可定制的数字内容的灵活性,以及AR和VR的设立,将在未来的教育体系中发挥催化作用,前提是不断降低价格、增加内容创造。”

图文出自:thejournal

原文链接:https://thejournal.com/articles/2019/04/22/funding-is-top-roadblock-to-ar-vr-in-schools.aspx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PlayStation VR是游戏领域最大的虚拟现实平台,但由于索尼在今年6月的重要电子娱乐博览会展会上没有出现,因此需要有人来填补这一空白。
VR
几个月后,Waymo宣布将在密歇根州东南部选择一家工厂,专门生产L4级自动驾驶汽车,即在大多数情况下无需人工监督的汽车,今天早晨,Alphabet子公司透露,位于底特律。Waymo将与总部位于底特律的American A...
VR
新加坡初创企业SalesWhale宣布了一轮价值530万美元的A轮融资。SalesWhale利用人工智能帮助营销人员和销售人员获取潜在客户。
VR
据国外媒体消息称,Alphabet旗下的无人机快递公司Google Wing今天正式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颁发的第一个无人机快递许可证,最快将在今年在弗吉尼亚州布莱克斯堡市开始提供无人机送货服务。
VR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5G已经成为了全球各大通讯运营商,争先讨论的话题,每个国家的运营商都想在5G这块获得首发权,不管是手机,VR/AR,还是其他的相关行业都推出了5G的新品。在我们国内,这些也不例外,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