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Bit Circus希望引进VR线下娱乐(LBE)市场的开发商

VR/AR
2019
04/25
12:57
vrfocus
分享
评论

Two Bit Circus以其位于洛杉矶的小型游乐园而闻名,已宣布一项名为“Park as a Platform”的新计划,面向渴望进入线下娱乐(LBE)市场的开发商。

该项目旨在通过利用Two Bit Circus的小型游乐园,简化游戏创作和线下推广的过程。乐园最初可以用作工作室的测试实验室,然后用作物理开发和发布平台,包括收入共享、内置客户和后端API/数据收集。

首先,开发人员可以将他们的项目提交给Two Bit Circus进行测试,就像最近的VR健康体验EmbodyMove一样,供访客测试。然后,该公司将审查提交的文件,找出最有潜力的。

“在公众面前展示游戏需要大量开发人员无法获得的资源,”Two Bit Circu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Eric Gradm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想象一下,如果更多的开发者有资源去探索LBE,可能会有各种各样的公共游戏和体验。我们希望通过消除一些障碍并鼓励社区,我们可以支持开发人员,增加乐趣的多样性。”

Park as a Platform计划推出了几个项目,包括SMG Studio的《Death Squared》拼图游戏,隐形派对视频游戏《ClusterPuck 99》,来自PHL Collective的《a digital air hockey》游戏,还有Line Wobbler,一个由Robin Baumgarten控制的一维地牢爬行器。

Two Bit Circus 38K平方英尺(约3500平米)的小型游乐园于去年夏天开业,提供虚拟现实(VR)、基于叙事性的逃生/故事室、购物中心、互动剧场等等。VR内容包括Rebellion的《Battlezone》和多人VR体验《The Raft》。

作为一个由娱乐和工程爱好者组成的社区,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开设一系列这样的小型游乐园,让更多的开发商参与进来开发内容,帮助他们实现这一目标。

https://www.vrfocus.com/2019/04/game-studios-now-have-an-easier-path-to-lbe-development-with-two-bit-circus-park-as-a-platform/

来源:vrfocu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微软在5月初的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一些关于2019年构建大会的信息。发布的会议中,有一个话题是“Azure Ink:由云人工智能驱动的Web构建”。
VR
Verizon正在与混合现实硬件公司Thirdeye Gen合作。该合作将使Thirdeye Gen与Verizon成为5G移动边缘计算的第一个官方智能眼镜合作伙伴。
VR
对于Facebook旗下子公司Oculus而言,自首款产品Oculus Rift发售以来已经过去三年时间。这家公司早前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的PC VR头显Rift S,并宣布产品将于今年春季发售。这款设备售价仅为399美元,与当前模...
VR
用于测试沉浸式应用程序的HoloLens 2模拟器已经正式发布,意味着我们可以亲自体验Windows Core OS for HoloLens 2。这是将于今年随HoloLens 2一同登陆市场的第一版Windows Core OS。换句话说。Windows Cor...
VR
日前,由台湾云林科技大学三名美术专业学生组成的“岡本3海苔”团队正式在Steam平台发行了《奇幻铁匠铺 VR》(Fantasy Smith VR),售价38元(特价促销,4月30日截止),支持HTC Vive。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