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向Epic Games开发者赠送500台MLO头显,将根据项目优势先到先得

VR/AR
2019
04/26
21:47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今天,Magic Leap宣布将为Epic MegaGrants计划赠送500台Magic Leap One头显。Epic MegaGrants大赛于上月设立,这个奖金池达1亿美元的计划旨在支持娱乐内容创作者,游戏开发者,以及企业,学生,教育工作者和工具开发者通过Unreal Engine开发出优秀的作品,并且为3D图形社区提升开源能力。

娱乐,建筑,汽车,医疗保健和其他行业的开发者现在可以在线提交申请,并免费获取Magic Leap One。本次赠送没有截至时间,并将根据项目优势和先到先得原则进行发放。另外,你可以通过Magic Leap官网,AT&T官网及特定门店选购设备,价格为2295美元。

Magic Leap首席内容管里奥·卡里夫(Rio Caraeff)表示:“Epic MegaGrants项目支持开发者追求新的目标,并提高他们的水平。我们很高兴为空间计算领域的创作者提供Magic Leap One Creator Edition,并以此来支持这一使命。将设备直接交给优秀的开发者,再结合Epic的资金奖励,这将有助于加快行业发展并带来创新。”

Epic Games的西蒙·乔斯(Simon Jones)指出:“我们很高兴Magic Leap为Epic MegaGrants大赛提供500台Magic Leap One,这些设备为探索从数字人类到产品设计的应用程序提供了难以置信的机会。作为Epic MegaGrant大赛奖励的一部分,获赠这一硬件意味着你可以节省投资设备的成本,并将更多的资金用于其他地方,所以开发者可以获得更多的财务灵活性,并更加专心地创作优秀作品。”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0240.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著名美国导演兰德尔·克莱泽(导演过《油脂》、《领航员》和《青春珊瑚岛》等多部优秀作品)一直在制作由12个章节组成的VR科幻剧集《Defrost》,而现在作品终于面世。现在用户可以通过Oculus Go,Oculus Ri...
VR
《ASHE ‘68》是关于网球传奇阿瑟·阿什夺得1968年美网公开赛冠军的沉浸式VR影片。现在,这部作品获得了第四十届体育艾美奖(Sports Emmy Awards)的提名。《ASHE ‘68》时长为八分钟,主要是入选了杰出数...
VR
Magic Leap迄今为止已经完成了23亿美元的融资。对于一家初创公司而言,这毫无疑问是一个天文数字。现在,这家公司宣布他们又完成了一笔巨额融资:由日本电信巨头NTT DoCoMo提供的2.8亿美元。
VR
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近日在重庆举行,众多厂商在该展会上亮相了AR/VR教育解决方案,包括携手十余家VR教育合作伙伴联合展示的AR/VR技术厂商Pico,展示了基于Pico VR一体机和Pico AIR Light深度视觉摄像头交...
VR
4月24日深夜,在飞速行驶的成都地铁10号线车厢里,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成为本地首个尝鲜5G手机的媒体——通过华为提供的Mate 20X 5G手机,记者与地铁10号线另一辆飞驰列车上的技术人员,实现了全球首次地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