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发人员确认正在开发支持iPad的鼠标和触控板或在IOS 13上推出

VR/AR
2019
04/28
12:40
malaymail
分享
评论

苹果2019年全球开发者大会上,预计该公司将宣布一系列iOS 13将推出的功能,其中一项可能将iPad定位为笔记本电脑的替代品:鼠标支持。

关于苹果ipad能否替代功能齐全的笔记本电脑,存在着长期的争论。从一开始,平板电脑就提供了一些工具,帮助它们模仿传统笔记本电脑,包括有角度的支架和可连接的键盘。

然而,MacStories创始人兼主编费德里科•维蒂奇(Federico Viticci)上周在“Connected”播客中透露,苹果。苹果开发人员史蒂夫•特劳顿-史密斯(Steve Troughton-Smith)周二证实了这一说法。

据传,兼容性将作为可访问性特性提供。更具体地说,Viticci表示:“我听说,如果没有适配器,你可以在iPad上使用任何USB鼠标,但作为一种可访问设备……苹果并不想说,用iPad替代个人电脑的唯一方法就是插上鼠标。”

如果iOS 13能够支持鼠标,用户除了可以通过USB连接鼠标外,还可以通过蓝牙连接苹果的Magic mouse和Trackpad。

苹果2019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将于6月3日至7日在加州圣何塞举行。

https://www.malaymail.com/news/tech-gadgets/2019/04/26/apples-next-mobile-os-could-bring-mouse-support-to-the-ipad/1747062

来源:malaymai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尼古拉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WAV的新型电动摩托艇,预计将于明年2020年推出。目前,除了一些吸引人的图片和短视频外,该公司发布的介绍很少。查看下面的宣传视频,了解更多关于电动水上摩托艇信息,现在可以...
VR
Sea Hero Quest是一款与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游戏工作室Glitchers和几所欧洲大学合作开发的电子游戏,旨在识别那些可能患有医学测试无法发现的早期和轻度痴呆症症状的人。
VR
3月初,匹兹堡市长威廉·佩杜托(William Peduto)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要求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公司每六个月向该市新成立的交通和基础设施部门(DOMI)提交概述测试方法的材料。第一项研究的结果在本周悄然...
VR
Drawalong AR是谷歌创意实验室的一项AR实验,并旨在将教育性YouTube艺术教程变成虚拟描图纸。独立游戏开发者简·弗里德霍夫(Jane Friedhoff)参与了这一项目,并于日前分享了自己在开发Drawalong AR时所学...
VR
基本上,VR是一种专属于个人的体验,旁人难以知晓你正在感知的体验。出于各种目的,包括向非VR用户展示虚拟现实的魅力,行业构思了一系列公开播放VR影像的解决方案,如实现混合现实视频效果或直接播映VR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