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察局利用VR系统为警官准备逼真的射击场景

VR/AR
2019
05/05
19:55
slashgear
分享
评论

纽约警察局(NYPD)正在测试使用虚拟现实系统作为培训队伍的工具。为期一周的测试于4月初开始,在布鲁克林的一个场地进行,共有数百名警官参与。这是纽约警察局第一次使用虚拟现实进行培训,它加入了警察部门最近采用的无人机技术。

纽约警察局在向当地新闻机构ABC7发表的一份独家声明中透露了其新的培训工作,该报告称该试点项目是在布鲁克林的一个“最先进的场地”进行的。VR环境将纽约市警察局官员置于“世界贸易中心”,在那里他们可以对逼真的射击游戏场景做出类似真实情况的回应。

培训系统由V-Armed和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提供,资金来自国土安全部。尽管该技术目前正在与纽约警察局进行试验,但它有可能成为全国执法部门使用的通用培训系统。

VR训练系统不仅仅是一种被动的体验。这些警官不是使用控制器等,而是在一个大房间里内,在这个房间内他们身体互相移动,同时拿着类似火器的装置和戴着VR头戴式设备。这些警官可以互相交谈,在虚拟世界中互相看见,并在不同的VR场景中练习。

该系统提供了传统培训方案的替代方案,其中涉及具有演员或人的无生命表现的构建环境。这个系统被认为有许多好处,包括在现有建筑物内练习的能力。目前尚不清楚纽约市警察局是否计划继续使用VR系统。

图文出自:slashgear

原文链接:https://www.slashgear.com/nypd-taps-vr-to-prepare-officers-for-active-shooter-scenarios-03575547/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相关媒体最新报道,自5月4日起以越南河内为首的主要城市开始使用5G服务,该国计划在2020年前完成所有5G设施的安装,开启正式商用。
VR
北京时间5月4日晚,88岁的巴菲特和95岁的芒格对千亿回购计划、继承人、成功与失败投资,以及对科技投资计划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VR
近日,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了关于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最新出货量统计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同比萎缩3%,总出货量具体为8800万部,为六年来最差的市场表现。苹果iPhone在中...
VR
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了关于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最新出货量统计报告,报道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6.8%,连续第六个季度下降。出货量为3.139亿部,是近五年来的最低水平。三星出货量...
VR
网球大满贯继续进军新技术领域,法国网球公开赛(French Open tournament)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开始的2019年度赛事上展示最新的技术。据Advanced Television报道,法国PSB电视公司将与宽带公司Orange合作,...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