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总统会见华为创始人兼CEO任正非 支持华为在捷克开展5G业务

VR/AR
2019
05/05
20:08
itbrief
分享
评论

捷克共和国总统米洛什泽曼于4月27日在北京会见了华为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任正非。泽曼总统表示支持华为,称他认为对华为的指控毫无根据。总统还希望华为在捷克共和国的经济数字化和5G部署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泽曼说:“华为是数字领域的领导者,特别是在5G和智能手机行业。目前针对华为的指控毫无根据,我希望看到华为在捷克继续发展。”

任正非对总统的信任和赞赏表示感谢。任正非还向泽曼总统介绍了华为的一些基本情况,包括运营管理和股权结构。

任说:“捷克共和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也是一个强大的工业强国。捷克共和国在进一步实现工业数字化和人工智能应用方面具有巨大潜力。华为渴望为推动国家数字经济议程做出更大贡献。”

自2003年在捷克成立代表处以来,华为已成为该国三大运营商的战略合作伙伴。

荷兰电信运营商KPN也与华为签署了一份初步协议,开始准备在荷兰建设KPN新的移动无线接入网络,这是KPN为5G实现移动网络现代化的一部分。KPN将根据其多供应商战略,对5G核心网络做出单独的决策。

华为Benelux首席执行官Steven Cai表示,“我们非常感谢KPN的信任,并很荣幸能与我们合作,共同推动移动无线接入网络的现代化。 我们致力于支持KPN保持并加强其在全球电信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他说:“我们注意到有关安全的关切和讨论。然而,如果没有明确的事实摆在桌面上,就很难为自己辩护。

“出于这个原因,我们接受荷兰政府和工作组的倡议。我们将在需要的地方全面合作,并在需要的地方提供见解和答案。”

华为在荷兰有600名员工,分别在阿姆斯特丹、海牙和埃因霍温设有办事处。此外,华为在埃因霍温设有欧洲物流中心。今年早些时候,华为还宣布在荷兰开设一个研发中心。

尽管担心安全问题,但华为在平息全球关注方面取得了进展。

https://itbrief.com.au/story/is-5g-worth-the-risk-czech-president-says-yes

来源:itbrief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Rohde&Schwarz和联发科已经成功地进行了5G新无线电(NR)信令测试。
VR
在为未来的iphone和ipad完成内部5G调制解调器的开发过程中,苹果无疑会遇到几个挑战。然而,该公司可能没有预料到一个项目负责人离开公司会带来一个沉重的打击。Ruben Caballero在苹果公司5G调制解调器部...
VR
增强现实公司Magic Leap在七轮投资中飙升至26亿美元,在最新一轮投资中获得了日本最大的移动公司DoCoMo的2.8亿美元。
VR
《Beat Saber》活跃的YouTube社区正遭受来自吉米·法伦(Jimmy Fallon)主持的《今夜秀》(Tonight Show)的版权问题。法伦与《惊奇队长》女演员布里·拉尔森(Brie Larson)一起玩这款游戏,而布里·拉尔森...
VR
Magic Leap,它曾是全硅谷最神秘的 AR 公司,靠着一支鲸鱼自球场一跃而出的‘预告大片’一炮而红,但其 AR 硬体装置 Magic Leap One 上市后,人们的期望有多大,失望就有多大。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