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国共商5G安全标准疑针对中国企业 华为对此作出回应

VR/AR
2019
05/06
13:48
多维新闻网
分享
评论

以美国为首的32个国家代表在布拉格举行会议,讨论5G网络安全,但中国及中国企业华为并未被邀请,华为对此做出回应。 综合媒体5月5日报道,当地时间5月2日至5月3日,以美国为首的32个西方国家的代表齐聚捷克首都布拉格,就如何安全地引入5G网络举行闭门会议。而在5G领域拥有重要话语权的中国及华为等中国企业,均未被邀请。

《联合早报》称,上述会议敲定了一项关于无线网络安全的通用方法,以应对中国华为公司所引发的担忧。会议结束后,多国达成了《布拉格提案》 。

华为5月5日对此回应称,理解各国对网络安全的重视,我们认为此次大会展示的合作精神对保障全球5G网络安全至关重要。此次大会强调了研发、开放市场和竞争的重要性,我们对此感到鼓舞。

华为指出:“我们坚信任何未来的安全原则都应以可验证的事实和技术数据为基础,而不是基于供应商的属地和意识形态来进行鉴别。” 

转自多维新闻网

原文链接:http://news.dwnews.com/global/news/2019-05-05/60132353.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尽管HTC去年推出了几款智能手机,但上个季度的销售活动有所放缓,销售业绩不佳似乎表明HTC可能已经结束。
VR
自韩国宣布成为全球首个实现5G商用化的国家以来,使用5G服务的用户抱怨不断,称感受不到5G网速与LTE网速的差别、电池消耗量高。这显示出韩国在准备5G基站上并不充分的缺点。
VR
在大众心目中,诺基亚早在多年前就已经淡出大众视野,退出智能手机江湖了。早在2013年9月3日,微软以37.9亿欧元收购诺基亚的手机业务之后,"微软Lumia"全面替代"诺基亚"成为新的品牌名,诺基亚从此退隐智...
VR
今天是彼得森汽车博物馆“好莱坞梦想机器:科幻和幻想的汽车”展览的盛大开幕日,这是一个以汽车为主题的展览,聚焦于电影和电子游戏中一些最具标志性的梦想汽车。
VR
事实证明,上周发布的视频Magic Leap确实是为了向所有Magic Leap One用户公开发布《权力的游戏》体验。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