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加拿大官员表示 5G禁令不会影响华为对加拿大的承诺

VR/AR
2019
05/08
19:55
canadianbusiness
分享
评论

华为加拿大首席安全官表示,该公司在加拿大的记录表明,这家总部位于中国的公司可以为加拿大提供第五代无线网络。奥利韦拉·扎特萨洛(Olivera Zatezalo)表示,自华为10多年前进入加拿大以来,从未发生过来自华为设备的安全漏洞。她是在安大略省马卡姆的华为加拿大总部发表上述言论的。此前,几名官员向记者保证,该公司对加拿大有长期承诺。

美国一直在敦促其盟友将华为排除在其先进的5G网络之外,以防止中国政府获得高度敏感的信息。不过,扎特萨洛说,加拿大人应该相信本国政府在网络安全方面的专业知识和与华为合作的经验。扎特萨洛表示,她与政府调查5G技术国家安全方面的机构保持定期联系,但不知道结论是否会对华为有利。

编译自:https://www.canadianbusiness.com/business-news/huawei-canada-officials-say-5g-ban-wouldnt-end-its-commitment-to-canada/

来源:canadianbusines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谷歌在Google I / O 2019上发布了Google Pixel 3a和Pixel 3a XL 。是Pixel 3价格一半左右,普通Pixel 3和Pixel 3 XL起价分别为799美元和899美元,而Google Pixel 3a和Pixel 3a XL的价格分别399美元和479美...
VR
许多设计师开始尝试VR中的素描,从独立设计师到福特等大公司。设计师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是将2D草图与VR草图混合在一起,这样他们就不会受到VR学习曲线的限制。
VR
谷歌的I/O开发者大会另一个议程项目是ARCore,谷歌的软件开发工具包,用于Android和ChromeOS上的AR应用程序开发。谷歌表示,到目前为止,Arcore已经用于创建数千个应用程序,目前支持估计4亿台设备(比去...
VR
Google CEO说希望能在准确搜索之后,进一步让用户更完整了解世界。比如你Google一下搜索黑洞,Google AI就能给你推荐相关新闻,包括给出一条完整的信息流时间线,展示黑洞是如何被发现的。
VR
由于其高分辨率VR头显往往吸引企业和注重细节的客户,小派科技一直致力于开发性能足以匹配其显示器的控制器。今天,该公司宣布了两款独立的设备Sword和Sword Sense它们在功能上有所不同,同时分享了一个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