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计划 2024 年前达成至少 50% 的 AI 使用率

人工智能
2019
05/09
01:22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在迪拜举行的 "AI 万物 " 峰会 ( AI Everything Summit ) 上,华为提出了一项全球 AI 发展战略,旨在帮助企业运用和集成各种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华为的 Atlas 人工智能计算平台是一大亮点,它基于华为自主研发的 Ascend 系列人工智能芯片,覆盖了云、边缘和终端。这些芯片将在多种产品形式中起到重要作用,如人工智能加速器模块、人工智能加速器卡、人工智能边缘站和人工智能服务器,满足云、边缘和终端全场景人工智能部署的需要。

华为还展示了 Atlas 510 人工智能边缘站,该站将卓越的边缘人工智能计算能力集成到一个防水防尘的全方位软件包中。这一独特设计使它可以应用到各种户外场所,包括灯杆。它也可以集成到其他系统中,如交通控制、行人监控和安全摄像头,以支持实时行人和车辆分析。

虽然人工智能的应用还处于初级阶段,但华为认为这是一项可以惠及多个行业的技术。YITU 和 CCI Intelligence 等合作伙伴在校园、金融、电力、医疗、知识产权保护等领域展示了人工智能的使用,推动了人工智能的应用进程,加速了行业智能化转型。

该公司还打算采用一种更为异构的计算模型,与现有的计算体系结构一起运行,从而使人工智能的采用更加无缝。通过这种更易于管理的应用,华为希望在 2024 年前将人工智能的使用至少提高到 50%。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谷歌I/O开发者大会拉开序幕,谷歌推出Pixel 3A以及Pixel 3A XL两款新机型以及Nest Hub Max控制中枢,还宣布了Android Q新系统和Assistant(谷歌助手)的最新进展。
业界
在人工智能(AI)开发的路径选择上,谷歌显然走的是一条既专业又欢乐的路线。有虐哭柯洁的AlphaGo,有随叫随到的智能助理,还有能将你的自拍进行艺术创作的PoemPortraits。
业界
5月5日消息,在真格基金举办的真格精酿AI+教育活动上,真格基金联合创始人王强认为,AI时代和互联网时代的一个区别是,必须回到多对一。
业界
4月27日,清华大学建校108周年之际,由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主办的“清华大学108周年校庆AI高峰论坛暨AI使能平台发布”会议在清华大学罗姆楼隆重召开。本次论坛以“智能+,让AI更使能”为主题,向社会展示清...
人工智能
4月27日消息据CNET日本站消息,SECOM、AGC、DBA(DeNA)和NTT DoCoMo四家公司于4月25日推出了世界首款“虚拟安全系统”,可以使用AI虚拟角色(Virtual Character)进行安保、接待业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