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Word Online发布AI编辑器 可帮助提升写作体验

人工智能
2019
05/09
01:14
cnBeta
分享
评论

如果写作对你来说是一种挣扎,那么Ideas最重要的特征无疑是能帮你写出更简洁、更易读的文章。你可以把它看作是语法检查器,它不仅能纠正明显的错误,而且还能让你的写作变得更好。例如,当你把一个复杂的短语弄得一团糟时,它会使用机器学习来建议重写。另外Ideas还会帮助你写出更具包容性的文章。

这个基于云计算的工具还会根据微软图表(Microsoft Graph)中关于你公司的数据为你提供关于预计阅读时间的信息并为你解码缩略词。

Ideas还可以自动从文档中提取关键点。

此外,微软还指出,Ideas将为文字处理器带来一种叫做"Word Designer"的东西,它将能帮助用户设计诸如表格等文档的不同部分。

据悉,这些新功能将于今年6月向Office Insiders参与者推出,等到今年秋季将向所有用户开放。

【来源:cnBet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谷歌I/O开发者大会拉开序幕,谷歌推出Pixel 3A以及Pixel 3A XL两款新机型以及Nest Hub Max控制中枢,还宣布了Android Q新系统和Assistant(谷歌助手)的最新进展。
业界
在人工智能(AI)开发的路径选择上,谷歌显然走的是一条既专业又欢乐的路线。有虐哭柯洁的AlphaGo,有随叫随到的智能助理,还有能将你的自拍进行艺术创作的PoemPortraits。
业界
5月5日消息,在真格基金举办的真格精酿AI+教育活动上,真格基金联合创始人王强认为,AI时代和互联网时代的一个区别是,必须回到多对一。
业界
4月27日,清华大学建校108周年之际,由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主办的“清华大学108周年校庆AI高峰论坛暨AI使能平台发布”会议在清华大学罗姆楼隆重召开。本次论坛以“智能+,让AI更使能”为主题,向社会展示清...
人工智能
4月27日消息据CNET日本站消息,SECOM、AGC、DBA(DeNA)和NTT DoCoMo四家公司于4月25日推出了世界首款“虚拟安全系统”,可以使用AI虚拟角色(Virtual Character)进行安保、接待业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