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黑客攻入 亚马逊商户账户面临危险

创投圈
2019
05/09
19:05
ZAKER财经
分享
评论

据彭博社等多家外媒报道,最新披露的法庭文件显示,去年 11 月亚马逊要求英国一位法官批准搜查巴克莱银行以及万事达卡旗下 Prepay Technologies 公司的相关账户信息。亚马逊相信,自己正在受到大规模的欺诈攻击,身份不明的黑客去年六个月内从英国亚马逊卖家账户上窃取资金。

文件称,相关犯罪活动发生在 2018 年 5 月至 10 月间,黑客闯入了大约 100 个亚马逊卖家账户,在亚马逊的卖方中心平台上将卖方的银行账户改为了黑客自己的账户信息,数额不明的第三方卖家贷款或销售款项被汇入了巴克莱与 Prepay 科技公司的账户中。

币安价值 4100 万美元比特币被盗 

5 月 8 日下午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全球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的币安(Binance)今天宣布,黑客从该公司窃取了价值 4100 万美元的比特币。这也是全球各地发生的一系列加密货币交易所失窃案中的最新一起。

币安 CEO 赵长鹏表示,这次总共失窃 7000 枚比特币,价值 4100 万美元。这 7000 枚比特币被黑客通过多种技术提取出来," 包括钓鱼、病毒和其他攻击 "。据了解,这也是全球各地发生的一系列加密货币交易所失窃案中的最新一起。

赵长鹏的文章表示,用户不必担心自己的损失,因为该公司会使用其安全资产基金来补偿这部分损失。赵长鹏在 Twitter 上表示,包括 Coinbase 在内的其他加密货币交易所都针对与此次入侵事件有关的地址进行了存款冻结。

受到黑客窃取消息影响,比特币价格 8 日早些时候在亚洲一度下跌 4.2%,随后跌幅收窄。

华为:年底前发布面向加拿大 5G 手机 

5 月 8 日消息,华为加拿大公司当地时间 5 月 7 日在多伦多宣布三项承诺,其一是,在今年年底前,发布首款专门面向加拿大市场的 5G 智能手机;另一项承诺是,到 2020 年,华为加拿大将为超过一千名加拿大人提供信息通信技术培训;华为同时承诺,将与当地慈善机构合作,尽快为加拿大首都渥太华春季洪水救灾捐款 10 万加元。华为在渥太华的员工可以选择带薪休假,以便作为志愿者参与抗洪救灾及灾后清理工作。

水滴筹辟谣:从未收取过手续费 

5 月 8 日消息,近日有传言称 50 元的捐款,水滴筹平台需要收取 20 元的手续费。针对这一消息,今日头条官方辟谣账号称:水滴筹运行至今从未收取过任何服务费及手续费。就在昨日,水滴筹创始人发布微博辟谣:不仅没有收取手续费,还累计补贴 1 亿多元。

暴风集团遭起诉 索赔本息超 7.5 亿元 

5 月 8 日讯,暴风集团公告,光大浸辉、上海浸鑫对公司及冯鑫提起 " 股权转让纠纷 " 诉讼,请求法院判令公司向光大浸辉、上海浸鑫支付因不履行回购义务而导致的部分损失 6.88 亿元及该等损失的迟延支付利息(暂计至今年 3 月 3 日为 6330.66 万元)。光大浸辉为光大证券下属公司。

特斯拉完成 27 亿美元股票债券混合融资 

特斯拉在周三宣布,公司发行的股票和可转换债券已获得超额认购,总计融资 27 亿美元。这为特斯拉增产提供了亟需的资金。承销商行使超额配售权,分别额外购买了 15% 的特斯拉股票和可转换债券。由此一来,特斯拉发行了大约 8.6 亿美元债券和 18.4 亿美元可转换债券。特斯拉股价在周三收跌 0.9%。

Lyft 股价暴跌 11% Uber IPO 定价趋于保守 

网约车公司 Lyft 第一季度净亏损 11 亿美元,周三收盘股价大跌近 11%,触及创纪录新低。算上周三的大跌,Lyft 股价已经较 IPO 发行价累计下跌了 27%。

另外,为了避免遭遇像 Lyft 上市后的惨淡表现,Uber 愿意制定一个保守的 IPO 发行价。Uber 此前制定的 IPO 发行价区间为每股 44 美元至 50 美元。知情人士称,Uber 计划将 IPO 发行价确定为发行价区间的中间值或以下。按完全摊薄后计算,Uber 估值按照发行价区间下限计算为 805.3 亿美元,按上限计算为 915.1 亿美元,按中间值计算为 860 亿美元。Uber 预计将在周四确定 IPO 发行价,周五开始交易。

甲骨文状告亚马逊竞争美国防部合同 " 作弊 " 

5 月 8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甲骨文在最近提交经过修改的诉状中称,亚马逊在竞争美国国防部 100 亿美元云计算合同时存在作弊行为,后者至少招募两名前五角大楼雇员帮助其竞标该合同。甲骨文在诉状中谈到,国防部高级技术部门的前雇员迪普 · 乌比帮助亚马逊设计了 " 联合企业防御基础设施 " 的竞标合同,这种方式对亚马逊有利,乌比为此接受了亚马逊提供的 " 重要 " 工作和奖金。

软银斥资 42 亿美元增持雅虎日本股份 

5 月 8 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日本第三大电信运营商软银公司(SoftBank Corp)今日宣布,将斥资 42 亿美元增持雅虎日本股份,使其变成软银公司的子公司,此举将推动软银公司今年的利润增长 24%。

软银公司称,将购买价值 4565 亿日元(约合 42 亿美元)的雅虎日本公司发行的新股,从而使软银公司所持股份从 12% 增加到 45%。这笔交易将推动软银公司本财年(截至 2020 年 3 月)运营利润提高到 8900 亿日元。

谷歌 CEO 炮轰苹果:把隐私当奢侈品卖 

谷歌公司 CEO 桑达尔 · 皮查伊 ( Sundar Pichai ) 周三发文炮轰苹果公司,暗示苹果实际上是把隐私当作奢侈品卖掉。皮查伊并未直接点出苹果的名字,但是言外之意很明显。

" 我们一直专注于能够保护每一个人隐私的产品和功能。对于我们来说,我们的使命意味着隐私不能被以奢侈品的形式提供给那些能买得起高端产品和服务的人。隐私必须公平地提供给世界上每一个人。" 他表示。

来源:ZAKER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