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表态今年销售的所有Chromebook笔记本都能实现Linux开箱即用

VR/AR
2019
05/12
11:27
cnBeta
分享
评论

在 I/O 开发者大会上,Google 透露今年销售的所有 Chromebook 笔记本电脑都能实现 Linux 的开箱即用。Google 去年开始为其 Chrome OS 操作系统开发运行 Linux 应用程序的功能,该项目被称为 Project Crostini,它允许用户在无需启用开发模式或危及安全的情况下运行普通的 Linux 应用程序。

Chrome OS 能运行 Linux 并不出人意料,毕竟它本来就是基于 Linux。此前用户想要在 Chrome OS 运行 Linux 发行版需要使用开源工具 Crouton。

现在这个过程更简单了,用户只需要在搜索框输入 Terminal,打开 Termina VM,它将会开始运行一个 Debian 9.0 Stretch Linux 容器。

From:cnBeta

原文链接:https://www.cnbeta.com/articles/tech/845949.htm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全球权威的咨询与服务机构IDC最新发布的《2018中国云系统与服务管理软件市场Tracker》中,华为云Stack云管理平台ManageOne在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
VR
近日,两条视频的流出,让润和软件此前一直低调布局自动驾驶的传闻得到了证实。两条视频中,各有一辆比亚迪原型车分别实地演示了AVP自主泊车、低速场景下的L4级自动驾驶功能,整个演示功能流畅,一气呵成...
VR
之前曾曝出HTC会撤离中国市场的消息,今天HTC天猫旗舰店和京东旗舰店都已经关闭。不过截至发稿时间,HTC还未正式对于店铺关闭原因发表任何言论。
VR
HTC旗下的VIVE ARTS(全球虚拟现实艺术计划)携手法国当代知名艺术家Dominique Gonzalez-Foerster创作的VR艺术作品Endodrome已确定受邀参加第58届威尼斯国际美术双年展,展期为2019年5月11日至11月24日。
VR
在三星决定取消其可折叠手机的推出之后,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的Android首席执行官Hiroshi Lockheimer在活动中告诉开发人员:“我对可折叠产品的看法非常乐观。”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