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即将到来的上海CES 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会有什么期待?

VR/AR
2019
05/13
15:17
futureiot
分享
评论

包括5G、人工智能(AI)、增强/虚拟现实、初创企业和车辆技术在内的新兴技术将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中国上海CES亚洲展上占据中心地位。今年是CES亚洲展的第五个年头,将于6月11日至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CTA执行副总裁Karen Chupka说:“CES亚洲是转型技术的中心,将推动整个亚洲市场的增长。”与会者将看到、触摸和体验人工智能的进步、5G连接、最新的自动驾驶汽车等等。这些创新正在改变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据大会组织者介绍,将在上海受到关注的新兴技术趋势包括:

5G:CES亚洲将在整个展会上发布新的5G硬件,从智能手机到5G技术。5G正在推动各行各业的创新,从智能城市到数字健康和自动驾驶汽车。在整个亚洲,基础设施的更新在继续,预计5G将得到广泛部署,这将带来更快的速度、更大的数据容量和更低的延迟。

参展商:华为(会议:华为主题演讲(6月11日上午9:30),重塑移动和连接未来的趋势(6月12日上午10:30-11:10)

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和物体识别等人工智能技术正在推动创新。CES亚洲将展示处于人工智能前沿的公司。在医疗保健领域,人工智能正被用于检查癌症筛查等任务,而在零售领域,消费者使用面部识别在无人值守、没有收银员的商店购物。

主要参展商:科大讯飞、创维、地平线机器人、Nuralogix、搜狗、猎豹移动(会议内容:人工智能如何处理数据集和机器学习)

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AR/VR公司将展示增强用户体验的新应用程序,并创造改变后的感知,这些应用程序目前正整合到零售、制造和医疗等新领域。移动和汽车公司正在使用AR帮助司机更好地预测路况,而零售商正在实施AR应用程序来帮助购物者。

重点参展商: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强生、Well Being Digital Limited(会议内容:未来客户体验的先进科技(6月12日上午11:20-12:10)

创业:CES亚洲创业园区将有超过125家不同的创业公司选择在全球舞台上展示他们的产品。来自美国、欧洲和亚洲的组织正将来自各自国家的初创企业带到美国,其中包括挪威的创新公司(Innovation Norway)和新加坡的美国商会(AmCham)。

主要参展商:美国商会,长江商学院,创业与技术创新硕士,创新挪威,Inno Park,Jikebaba,swissnex,ZJ Venture Capital(会议内容:Tech4Good:本地创新,全球影响力(6月12日下午2-5点)

汽车技术:2019年CES亚洲展将使其在展厅的汽车技术数量翻番,并将展出最新概念车和联网车辆。期待最新的全电动自动驾驶系统的公告。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自动驾驶汽车市场,自动驾驶汽车车队的商业部署正在得到牵引。随着Ebikes和电动踏板车越来越受到重视,新形式的移动将推动亚洲和全球各地的交通创新。

主要参展商:日产、奥迪、现代、起亚、OnStar、上汽、一汽红旗、长城汽车、本田、波兰、WM汽车(会议内容:现代主题演讲(6月11日下午1:30)

华为消费者业务集团首席执行官Richard Yu和现代开放创新战略部执行副总裁兼负责人Kyounglim Yun将发表主题演讲。Richard Yu的主题演讲定于6月11日星期三上午9:30举行。他还担任华为消费者业务集团首席执行官华为技术执行董事。 他负责公司的全球设备业务战略。

Kyounglim Yun将于下午1:30参加CES亚洲主题演讲。 同样在6月11日星期三,他将对现代汽车公司对未来移动性的愿景进行一瞥。作为执行副总裁兼现代汽车集团开放式创新战略部门负责人,Yun负责监管现代汽车公司的新业务侦察和发现全球战略,包括现代与创新创业公司的合作以及清洁流动性,互联移动性和移动自由的愿景。

“我们欢迎俞先生和尹先生参加CES亚洲舞台,他们将分享他们将改变创新未来的愿景,”Chupka说。

原文出自:https://futureiot.tech/what-to-expect-at-ces-asia-2019/

来源:futureiot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那些希望让GPU加速的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项目更快地启动和运行的企业来说,生活变得更容易了。
VR
根据新的IDC报告,VR耳机用户每月只有大约6个小时使用他们的设备。IDC的新VR报告基于在美国,日本,英国,法国和德国进行的5次本地化调查。这家市场研究公司共询问了1,643名高端VR用户,包括Oculus Rift和...
VR
AR/VR行业的一些人认为,虚拟现实技术将在一款神奇的设备上汇聚成空间计算的奇点,但移动AR、智能眼镜和虚拟现实技术可能在中期(至少在商业上)出现分化。
VR
三星获得了德国莱茵TÜV颁发的ISO 26262认证,以证明其汽车半导体产品开发过程中的功能安全性。
VR
Optus已经在澳大利亚人口最多的两个州部署了50个站点,通过爱立信工具包接收5G。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