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流媒体服务DirecTV Now登陆Magic Leap One

VR/AR
2019
05/16
13:07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AT&T的流媒体服务DirecTV Now已经正式登陆Magic Leap One。借助DirecTV NOW Beta应用程序,订阅者可以直接通过Magic Leap One浏览直播和点播内容,包括120+个电视频道,以及超过45000个点播节目与影片(可订阅各种套餐和频道)。

Magic Leap表示,这是有史以来首款多屏幕空间计算流媒体服务,你可以一次性打开四块虚拟电视屏,并自由选择屏幕大小和位置。你可以同时浏览四块屏幕或专门欣赏一个频道的内容。定向音频功能可以根据你的注视点位置自由切换屏幕的语音。你只需注视感兴趣的空间屏幕,系统即可播放相关的音频,而其他屏幕的音频则自动静音。

AT&T视频产品的执行副总监Vikash Sharma表示,Magic Leap版DirectTV不会带来成千上万的新订阅用户。但作为首款登陆混合现实平台的付费电视应用,这家公司希望可以理解用户是如何与这一全新媒介的内容进行交互。

另外,CNN(AT&T旗下)同样为Magic Leap One开发了一款应用程序,允许用户浏览CNN,CNNi和HLN的现场直播内容,点播节目和数字独家内容。设备可以提供任意大小的屏幕,同时包括交互式数据层。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1210.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科技的进步,尤其是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等沉浸式技术的发展,计算机图形领域越来越需要减少流式传输时的延迟。当前的流式传输软件堆栈实现存在限制,一般缺乏延迟优化和对较低分辨率的关注。
VR
根据对象的二维图像创建三维表示是一项困难的任务。例如,创建三维表示需要根据二维图像所描绘的二维特征来推断三维特征。 然而, 一般难以确定两个图像是否从不同视角描绘了对象的相同特征。
VR
日前,在杭州举办的以科技和未来为主题的大会新生论坛上,百度安全向在场的百位专业听众解读了关于边缘网络计算的技术特性和发展历程,并分享了百度安全在这一领域的探索和实践。百度安全DuerEdge产品负责...
VR
作为PC和主机芯片供应商,AMD在今年E3也不打算闲着。AMD官方推特今日宣布将在洛杉矶The Novo剧场举办“AMD NEXT HORIZON GAMING”硬件发布会,时间定在了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下午3点,即北京时间6月11日...
VR
据外媒报道,三星的一款新电池最近获得了韩国认证机构的认证,型号为EB-BN972ABU。遗憾的是,认证中没有显示该电池用于哪款手机。只显示该电池为4170毫安的最低容量和4300毫安的典型容量。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