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Cover为Quest推出卫生清洁解决方案

VR/AR
2019
05/16
13:0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游戏玩家显然会为Quest的无拘束VR体验投入更多的时间。这只意味着一件事情:原装泡沫面罩很快就会沾满汗液。VR Cover最新的卫生与舒适解决方案完全兼容Oculus Quest,同时提供了泡沫三件套、接口套件以及一套棉花面罩。

VR Cover发布了两款全新的虚拟现实配件:29美元的Oculus Quest Foam & Interface Basic Set和19美元的Oculus Quest VR Cover。Oculus Quest Foam & Interface Basic Set采用了可擦拭PU皮革泡沫,而定制的接口套件可允许你轻松替换。你可以一整天地畅玩《Beat Saber》,无需担心令人讨厌的细菌影响自己的游戏节奏。为了避免污垢和汗渍,你可以简单通过抗菌擦布清洁配件。

泡沫提供两种版本:标准型和舒适型。两者都防潮,同时有助于防止漏光。较厚的衬垫非常柔软,而且由于它比原装泡沫更宽,所以可以支持大多数眼镜用户。如果你喜欢更紧凑的面罩,你可以选择更纤细的泡沫。更为细薄的形状更靠近透镜,有利于实现更宽的视场和更佳的沉浸感。

Oculus Quest VR Cover套件则包括2个可机洗的棉质面罩,并且可以通过简单的挂钩和表带设计进行固定。它们有助于在VR会话期间吸汗,从而令头显感觉更干净。每个套件包含2个面罩,所以你可以轮流使用(一个用一个洗)。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1208.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T&T的流媒体服务DirecTV Now已经正式登陆Magic Leap One。借助DirecTV NOW Beta应用程序,订阅者可以直接通过Magic Leap One浏览直播和点播内容,包括120+个电视频道,以及超过45000个点播节目与影片(可...
VR
随着科技的进步,尤其是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等沉浸式技术的发展,计算机图形领域越来越需要减少流式传输时的延迟。当前的流式传输软件堆栈实现存在限制,一般缺乏延迟优化和对较低分辨率的关注。
VR
根据对象的二维图像创建三维表示是一项困难的任务。例如,创建三维表示需要根据二维图像所描绘的二维特征来推断三维特征。 然而, 一般难以确定两个图像是否从不同视角描绘了对象的相同特征。
VR
日前,在杭州举办的以科技和未来为主题的大会新生论坛上,百度安全向在场的百位专业听众解读了关于边缘网络计算的技术特性和发展历程,并分享了百度安全在这一领域的探索和实践。百度安全DuerEdge产品负责...
VR
作为PC和主机芯片供应商,AMD在今年E3也不打算闲着。AMD官方推特今日宣布将在洛杉矶The Novo剧场举办“AMD NEXT HORIZON GAMING”硬件发布会,时间定在了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下午3点,即北京时间6月11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