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VR:猪岛》开发商Resolution Games任命新的首席运营官

VR/AR
2019
05/18
12:54
pocketgamer
分享
评论

《愤怒的小鸟VR:猪岛》开发商Resolution Games近日宣布,任命20岁的创业资深人士帕特里克•德雷伯(Patrik Dreber)为其新的首席运营官。

在他新的工作中,他将负责推动工作室的商业战略和发展。

Dreber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从瑞典杂货零售商ICA的流程、分析和支持主管,到招聘机构Contaplus意大利分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Resolution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汤米•帕尔姆(Tommy Palm)表示:“能有帕特里克加入我们的团队,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尤其是在这个高度创新和增长的阶段,随着可视化计算领域的全面崛起。”

“他在小型和大型企业的业务基础设施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这将是我们公司迈向下一个篇章的宝贵财富。”

Dreber补充道:“这是AR和VR行业的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期待着为这个领域的领导者之一的持续成功和成长做出贡献。

“我自己也曾是一名企业家,我的经历也让我的企业经历了全面的经济领域,这将很好地服务于团队,帮助他们将Resolution Games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Resolution还披露了其在2018年10月B轮融资750万美元后最近的扩张规模。目前,该公司有53名员工在斯德哥尔摩市中心的新办公室工作。 

原文链接: https://www.pocketgamer.biz/job-news/70737/angry-birds-vr-developer-resolution-games-names-new-coo/

来源:pocketgame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物联网分析公司Berg Insight的一份报告,5G将在2020年底首次出现在物联网市场。第一批5G蜂窝物联网模块今年将向开发者开放,使早期采用者能够创建第一批基于该标准的物联网设备。然而,根据以往新标准...
VR
自从微软宣布推出最初的Xbox以来,索尼和微软一直是主机游戏领域的竞争对手,这两家公司今天宣布,它们将联手开发云游戏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此次合作的一部分内容是,索尼将帮助微软探索使用现有的微软Az...
VR
根据台湾媒体Digitime的报道,半导体封测业者透露,采用7nm加强版制程的华为海思麒麟985已经在第2季于台积电陆续开始进行投产,预计第3季度芯片可陆续准备完毕,第四季度发布的华为Mate 30系列有望搭载。
VR
硬件和软件工程师对世界的看法是不同的。事实上,很多问题都可以用任何一种方式解决,选择并不总是显而易见的,至少在当时是这样。
VR
今天是第八届全球无障碍宣传日,微软连续第二年向旨在让世界更具包容性的人工智能项目提供资助。这些赠款是一项为期五年的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向基于人工智能的可访问性工具投资2500万美元。今年,7位...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