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企业争相与韩国电信运营商开展5G合作

VR/AR
2019
05/20
12:02
donga
分享
评论

全球科技巨头对韩国电信业表现出极大的兴趣,韩国电信业已经实现了全球首个5G商业化。一些主要的海外电信公司和全球科技公司曾多次到访韩国,讨论如何与韩国合作。由于5G的B2C还处于起步阶段,这类举措旨在通过韩国市场了解各种商业机会。

KT透露,俄罗斯最大的运营商移动通信系统集团(Mobile TeleSystems Group)首席执行官阿列克谢•科尼亚(Alexey Kornya)和其他管理层员工上周五访问了该公司,以了解韩国5G服务的现状。MTS在俄罗斯、东欧和中东拥有约1亿会员用户。

MTS对基于电视的人工智能服务“GiGA Genie”表示了明显的兴趣。“这项服务是由一家电信运营商发起的,目的是从电视开始,向人工智能市场扩张,而科技巨头则凭借其ICT平台引领全球人工智能市场——谷歌Home由谷歌推出,Alexa由亚马逊推出。

韩国电信表示,MTS对韩国5G服务非常感兴趣,因为它专注于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并补充说,它讨论了与韩国电信合作的各种方式。

此前,Singtel的首席执行官Chua Sock Koong(新加坡最大的电信运营商以及东南亚内容平台业务)访问了SK Telecom首席执行官Park Jung-ho。3月,Park在华盛顿雷蒙德的MS总部与微软CEO Satya Nadella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据报道,两个签署公司为每个部门组成了一个咨询机构,并指派人员确定未来的商业机会并实现实际的合作水平。

微软执行副总裁Jason Zander表示,与SK Telecoms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帮助微软加速电信市场的数字化转型,并补充说两家公司将共同致力于通过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提供创新和新服务。

原文出自:http://www.donga.com/English/Article/all/20190520/1735053/1/Global-businesses-vies-to-cooperate-on-5G-with-Korean-carriers

来源:dong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直以来索尼的PS4和微软的XboxOne都在游戏主机中相持不下,究其原因是两家公司都在该领域努力研发,但在游戏大作方面,PS4似乎要略胜一筹,对于这一点,近两年微软公司也已经认识到这个事实,通过收购多...
VR
近日,德国媒体发表了一篇题为《欧洲人不应盲目跟从特朗普》的文章,呼吁德国和整个欧洲不要盲目跟从美国,打击华为、中兴等中国电信设备供应商。
VR
PS5的到来可能也将伴随着PSVR的巨大升级。根据最新泄露的索尼专利文档,他们可能打算设计生产一种全新的无线VR头显,解决了目前VR技术的最大限制。这项新专利已于上周二经过美国专利商标局的批准认可,专...
VR
我一直觉得虚拟现实是一个很吸引人的概念,当它第一次向消费者开放时,我成为它的第一批用户。虽然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感觉像是开启了娱乐的新时代,但它在超越美化的技术演示层面上进展缓慢。Oculus Que...
VR
知名爆料人士Ben Geskin最新推文称,国内手机厂商OPPO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装备屏下前摄的智能手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