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省理工学院和美国空军推出AI加速器计划

VR/AR
2019
05/21
21:43
venturebeat
分享
评论

麻省理工学院是美国最著名的人工智能研究机构之一,正在为美国空军开发一个人工智能加速器项目。加速器将探索与先进算法、机器学习、机器人、物流和数据等领域相关的研究。

除了救灾和医疗准备,其他可能的研究领域可能包括数据管理、维护和物流、车辆安全和网络还原能力。

根据美国空军的一份声明,从今年夏天开始,大约12名现役空军成员将被分配到一个研发团队,以应对“现实世界中的国家安全挑战”。

然而,麻省理工学院教授Maria Zuber在接受《麻省理工学院技术评论》采访时表示,该加速器并不支持自主武器的研发。

根据今天发布的一份公告,美国空军计划每年向该项目投入1500万美元。该项目将被安置在麻省理工学院的海狸工厂,但可能包括来自所有五所学院的教职员工或学生,包括麻省理工学院的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实验室(CSAIL),以及麻省理工学院机器人团队等团体。

计划于今年秋季开放的Stephen A。 Schwarzman计算机学院将努力使AI成为麻省理工学院所有研究领域的教育的一部分。

麻省理工学院表示,作为计划筹集10亿美元并重塑去年秋天推出的该机构的一部分,新学院的成立部分是为了帮助美国在世界其他地区不断增长的人工智能研究热点中保持竞争力。 根据协议,麻省理工学院将建立跨学科团队,其中包括历史,道德,政策和技术方面的专家,并将空军成员纳入其中。

新倡议是国防部(DoD)最新发起的,旨在促进人工智能的开发和实施。

美国国防部于去年秋天开设了联合人工智能中心,并在2月份分享了其首个人工智能战略,目前正在寻求有关人工智能道德使用的意见。 评论可以在线共享,直到9月30日。国防数字服务(DDS)等组织也从谷歌和Facebook等公司招募技术工人,以帮助军方解决问题。

原文出自:https://venturebeat.com/2019/05/20/mit-and-u-s-air-force-launch-ai-accelerator-program/

来源:venturebeat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继华为被美国列为实体名单后,在美国时间5月20日,美国国土安全部发布的一份报告称,中国制造的无人机可能正在向中国制造商发送敏感飞行数据,而政府可以访问这些数据。
VR
继Android和谷歌发表官方声明后,华为也发布了一份声明。虽然注重细节,但它确实提供了澄清和保证。但是,强烈暗示华为计划将在未来的设备上运行其他的操作系统。
VR
索尼(Sony)的PlayStation 4被普遍视为当前这一代游戏机竞争的胜利者,自2013年推出以来,其销量已超过9680万部。但鉴于Xbox的母公司微软(Microsoft)在云计算方面拥有相当大的优势,预计云游戏的兴起将...
VR
近年来苹果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越来越低,加上iPhone的售价过高,很多果粉失去了对于苹果的热爱,导致苹果在中国市场逐渐低迷。
VR
根据日内瓦商业登记处的一份文件,Facebook 已经成立一家新的金融科技公司 Libra Networks。
区块链新闻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