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View宣布接管原Meta资产,会继续支持Meta 2用户

VR/AR
2019
05/30
13:3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映维网在大约半年前分享了Meta的陨落故事,但现在这家公司已经重生,并将在新东家和新首席执行官的指挥下再次出发。名为Meta View的新东家日前宣布正式接管Meta的资产。

这家新公司属于“全新且独立的实体”,并且得到了Olive Tree Ventures和BNSG Capital的支持。Meta View的首席执行官杰伊·怀特(Jay Wright)是Vuforia的前任总裁,同时曾供职于高通公司。

怀特表示:“空间计算的潜力令人陶醉。它已经培育了一个竞争激烈且充满活力的市场。我站在最前沿已有超过十年的时间,这种经验和洞察力使我有机会找出一条与众不同的途径,而能够打造一家新公司,一款新产品,以及一支世界级的团队来推动其发展,我感到无比兴奋。”

尽管官方声明没有提及Meta创始人梅隆·格里贝茨(Meron Gribetz),但对于怀特等经验丰富的人员的加盟,新东家似乎认为由初始团队之外的高管来管理Meta的资产是明智的选择。

Olive Tree Ventures的常务董事马诺尔·齐纳(Manor Zemer)说道:“杰伊带来了广阔的视野和全新的策略。他对AR应用,AR技术,以及AR普及的障碍有着深刻的理解。他同时具有独特的优势,能够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来开发兼具技术能力和市场需求的产品,从而实现真正的价值。”

另一个重大的消息是,新公司将继续支持Meta 2用户,但Meta 2将不再继续销售。另外,这家新公司宣布他们将在圣马特奥和圣地亚哥,以及以色列特拉维夫招募新的成员。

对于多年前曾帮助开拓增强现实的初创公司而言,这显然是一个令人感到惊喜的转折。尽管旧团队和前任首席执行官已经离去,但Meta 2的用户现在无需过分担心自己的钱财会竹篮打水,而且原有的粉丝可以期待新团队对Meta产品线的迭代发展与管理经营。

这不一定是格里贝茨所希望看到的结果,但对于AR粉和Meta迷而言,这或多或少能算是一个美满的结局。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1663.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从5月28日起,来自日本的力反馈手套EXOS Wrist DK2的价格将从6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8万元)降低至3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
VR
高通日前在Augmented World Expo发布了基于骁龙XR1平台的全新Qualcomm Snapdragon Smart Viewer Reference Design。这款头显参考设计是与歌尔股份合作研发,并旨在加快OEM厂商和技术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开发A...
VR
工业级VR/AR头显开发商Varjo日前在Augmented World Expo发布了一款名为XR-1 Developer Edition的全新头显。据悉,设备将于2019年下半年开始向混合现实开发者,设计师和研究人员发货。
VR
Oculus Medium的Move Tool允许用户移动,扭捏和拉伸虚拟粘土。艺术家可以用双手轻松平移,旋转和缩放。通过这样的方式,你可以避免繁琐的操作模式或键盘快捷键,从而能够直观地专注于创作过程。
VR
罗技日前正式发布了VR物理手写笔Logitech VR Ink Pilot Edition。这款工具支持SteamVR定位技术,工作原理与常规的SteamVR控制器类似,但提供了精准的手指控制。它不仅支持悬空绘图,压力感知型笔尖同时能...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