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成唯一新特性焦点,苹果发布全新iPod Touch

VR/AR
2019
05/30
13:32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没有大肆宣扬,苹果静悄悄地发布了新一代的iPod Touch。但实际上,这款产品自2015年以后就没有进行过迭代。根据官方公布的图片来看,第七代的iPod Touch从外观上与前两代产品几乎完全一样,包括耳机插孔(其他iOS设备已经摈除这个设计)。

不同之处在于里面:新版iPod Touch搭载了A10 Fusion芯片,所以运行速度是其前代产品的两倍,而且图形性能提升了三倍。最后一点是关键:苹果正在将其定位为AR的入门设备,尤其是AR游戏

但除了计算能力的提升之外,这基本上与前几年的iPod Touch保持一致。昨晚推送的微信文案中,苹果也没有提及屏幕,摄像头或蓝牙和Wi-Fi方面的进步。

你可能不是唯一对这一版本设备感到意外的人。iPhone自2015年以来就迅速发展,增加了OLED屏,双摄像头,FaceID和防水结构等设计。对于一款没有相关改进,但价格与前代相同的iPod Touch,我们只能认为苹果正在尽最大努力维持老产品的相关性。

除此之外,只能说唯一新特性焦点的AR可能是这家公司明确战略:为iPod Touch提供足够的性能规格,并参与至以AR为中心的全新游戏战略,同时希望这可以成为用户尝鲜AR的起始点,然后推动苹果AR的发展。

AR足以令消费者买账吗?他们会对与四年前一样的摄像头和软件感到满意吗?与iPhone一样,iPod Touch不单单只在于软件。所以对于消费者能够以最低成本体验iOS系统的方法而言,看到苹果放弃硬件方面的进步令人感到失望。

新版iPod Touch目前已经上架苹果官网,提供灰色,金色,银色,粉色,蓝色和红色选择。32Gb版本售价1599元,128Gb是2499元,而256Gb版本则为3399元。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1661.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Streem是一家旨在利用增强现实来提升用户和企业通讯体验的波兰公司。他们日前宣布已经收购了计算机视觉初创公司Selerio,并且获得了一笔未披露数额的融资。
VR
随着科技巨头正纷纷推出增强现实产品,斯坦福大学的研究人员已经开始研究这项技术将如何影响人类行为。
VR
增强现实技术开发商Vuzix与嵌入式技术开发商Plessey宣布,双方已经达成了一项长期的独家产品供货协议。他们表示,这一协议将能促进包含Plessey微型LED技术和Vuzix智能眼镜和光学技术的下一代AR产品与解决...
VR
现在,VR一体机变得越来越受欢迎,ARM希望消除一些技术的遗留问题。它推出了一种新的显示芯片设计Mali-D77,旨在修复视觉伪像并提高性能。它可以通过重新投影场景(调整头显的位置)和校正失真和色差等镜...
VR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 Google I/O,今年 Google ARCore 依然带来新功能的发布, 一年多以前,我们首次推出 ARCore by Google,这个帮助开发者打造的增强现实的开发平台。我们持续深耕技术,每六周都带给开发者...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