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法国可能不会允许华为访问用户位置数据

VR/AR
2019
06/10
13:5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彭博社报道,法国网络安全机构负责人称,即使华为设备用于推出法国5G网络,华为技术公司也不会被允许访问用户的位置数据。

Guillaume Poupard表示,法国正在研究如何阻止中国科技巨头的设备被用于网络的关键部分,其中包括用户位置和加密密钥等关键数据。Poupard表示,法国在5G数据安全方面采用了安全第一的方法。

因为特朗普要求美国盟友完全禁止中国科技巨头,因为它对国家安全造成威胁。马克龙上个月表示,法国需要在“良好技术和维护国家安全”的需求之间取得平衡。法国已经采取措施阻止运营商为使用不同设备的现有4G网络的关键部分安装华为设备。

星期四,马克龙和特朗普在法国北部卡昂举行会谈。法国官员表示,安全将在讨论中有所体现,尽管他们没有说明Macron是否会特别提升华为。

法国,德国和英国都拒绝特朗普要求将华为关闭5G网络,尽管美国将限制情报共享的威胁,除非他们遵守。德国计划收紧管理其电信网络安全的规则,但总理安格拉·默克尔已明确表示不会挑出任何一家供应商。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办公室表示,英国目前正在“严格审查”齿轮制造商的潜在用途。

马克龙曾表示,法国虽然会为了保护国家安全和欧盟的主权做出一些限制,但仅此而已。他还表示发动贸易战或是技术战是不合适的,所以法国不会封杀华为。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从去年 11 月 Bitcoin Cash 分叉出来后,Bitcoin Satoshi Vision(BSV)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几乎消失在了公众的视野中,在吴忌寒把自己挖 BTC 的大部分算力切换到 BCH 后,BSV 阵营基本上就被宣告输掉了那...
区块链新闻
芬兰开发商Rovio就最新的手游《Angry Birds Explore》与增强现实公司Zappar进行了合作。Rovio证实,他们已经与“长期的合作伙伴”达成了协议,并共同为iOS和Android发行一款全新的AR游戏。届时玩家将能把...
VR
盲人大学毕业生Tia Bertz正在机械世界崭露头角。Tia Bertz刚从Northcentral Technical College(中北技师学院)毕业,并且在马什菲尔德的Hastreiter Industries实习。
VR
ePlay Digital今天宣布与体三维视频开发商8i达成了一份合作协议。 ePlay将把用于创建和发布3D虚拟化身的8i硬件与内容集成到ePlay的体育,电竞,娱乐手游平台,以及Fan Zones之中。
VR
微软在2018年11月介绍了一个全新的项目,并旨在支持VR头显实现大屏虚拟显示或多屏虚拟显示。在外出时,这个项目将允许用户实现一般桌面所无法支持的巨大屏幕或者同时访问多个屏幕。微软尚未公布太多关于这...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