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社《德军总部》VR体验《Wolfenstein Cyberpilot》将于7月正式发行

VR/AR
2019
06/11
16:44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Bethesda曾于2018年的E3大会发布了基于《德军总部》的VR体验《Wolfenstein Cyberpilot》,而这家公司日前宣布游戏将于今年今年7月正式发行。

据Steam页面显示,游戏的发行时间是2019年7月26日,售价79元人民币,并且支持HTC Vive和WMR头显。

故事背景设置在1980年的巴黎,介于。玩家将扮演一名优秀的黑客,并控制强大的纳粹战争机器来帮助法国反抗军实现目标。你将能够在这个浪漫之都狂飙、扫射、引爆,并且在身后留下一批批纳粹死尸。

目前游戏正在参展E3大会,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Bethesda展台并提前体验《Wolfenstein Cyberpilot》。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2203.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份新报告显示,随着运营商加大部署力度,预计到2024年,5G移动网络的用户数量将达到19亿。
VR
据路透社报道,消息人士称,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公司和高通公司,移动研究公司InterDigital Wireless Inc和韩国运营商LG Uplus都限制员工与华为进行非正式谈话。
VR
现在我们出门方式已经得到了很大改变,共享单车和网约车越来越多。不过每个城市都会有出租车,很多人因为出租车绕路而讨厌出租车。目前谷歌正在印度测试地图一项最新功能,可以告诉告诉你司机是否在绕路以...
VR
思科周一发布了一系列软件增强功能,旨在将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更深地融入网络。关键特性包括新的网络自动化和分析工具,旨在帮助企业IT团队从网络数据中收集更多的见解和可见性。
VR
英特尔的客户所处的世界正在飞速增长和转型。我们之前讨论过一个惊人的事实,即世界上超过一半的数据是在过去两年产生的,而其中只有2%的数据被分析过。在这种现实的驱动下,我们总是在问自己,如何才能更...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