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打假“李鬼”:“万科财富”等虚假理财和我没关系

新金融
2019
06/11
21:52
冯方
分享
评论

万科集团在官网发了一则 " 打假 " 声明,澄清公司与 " 万科财富 " 等虚假理财产品并无关系。

继 58 同城被名为 "58 车贷 " 的 P2P 网贷平台盯上后,万科也被 " 李鬼 " 盗用了名字。

来源:万科集团官网

据万科官网消息,近期,网上出现假冒、盗用 " 万科 " 名义,用 " 万科财富 "" 万科财富短期宝 "" 万科财富长期宝 " 等名称注册网站、微信小程序,以及发布虚假理财产品的现象。

万科澄清,上述产品与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没有任何关系。公司在监测到相关网络信息后已在第一时间报警处理,同时呼吁公众千万不要上当受骗。对于假冒万科名义从事不法行为的任何单位和个人,公司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来源:中新经纬 冯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