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为Magic Leap One带来交互式空间新闻报道

VR/AR
2019
06/12
14:0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CNN今天扩展了Magic Leap One版CNN应用程序,为其新增了交互式空间故事叙述功能。通过结合CNN的视频故事叙述能力和引人入胜的3D交互式元素,这款应用程序将能以全新的方式呈现新闻故事,并允许你置身其中。

首批空间故事之一是2018年的泰国洞穴救援事件。CNN为用户整合了相关的新闻报道和交互式说明性元素,旨在帮助用户深入了解少年足球队是如何和为何被困于洞穴之中,以及这次救援事件所面临的挑战。这个空间故事叙述体验可允许你探索所述洞穴的地形结构,自由探索时间线,浏览救援过程的动画说明,以及走进洞穴并感受里面的狭窄程度。

除了空间故事叙述功能之一,这款应用程序可允许用户启动四块电视屏幕,然后你可以自由置放于空间之中,并且按照喜好调整期大小。用户能够访问一系列的报道故事,热点新闻和世界事件,以及原创的空间故事功能,而且这一切都无需电视用户认证。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2224.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丰田日前与Cnoill和8th Wall达成了合作协议,三方将共同为丰田旗下卡罗拉品牌开发面向西班牙语用户的交互式Web AR体验。届时消费者将能通过移动设备直接可视化汽车,并感受它的里里外外。
VR
Magic Leap近期表示,公司将更加专注于以人为本的人工智能,致力于帮助人类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智慧,利用AI来提升人们的日常生活,令其更具创意和效率。
VR
在日前举行的LiveWorx 19数字转型大会中,PTC宣布了旨在加速其AR业务及强化Vuforia增强现实平台的一系列计划,包括优化3D AR模型目标,利用Azure Spatial Anchor Services,与Matterport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VR
IDC《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19年第一季度》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为1950万台,同比增长 34.7%。基础可穿戴设备(不支持第三方应用的可穿戴设备)同比增长25.5%,智能...
VR
据外媒digitaltveurope报道,近日,电信运营商沃达丰已选择西班牙作为其5G首次亮相的地点,并计划于6月15日在15个城市推出其5G商业服务。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