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 2019.Unity 2019.3为原生游戏应用简化插入AR功能过程

VR/AR
2019
06/18
14:07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Unity早前已经宣布AR Foundation工具将允许游戏开发者更加轻松快速地开发出支持Android和iOS设备的AR软件。但新版Unity已经简化了为原生移动应用与游戏插入增强现实功能的过程。

新版Unity 2019.3现在支持用户将Unity作为由原生Android/Java和iOS/Objective C应用程序控制的库,所以你可以轻松插入AR和其他Unity功能。

Unity移动平台的高级技术产品经理J.C.Cimetiere在博文中表示:“我们知道有时候开发者在使用原生平台技术(如Android/Java和iOS/Objective C)时希望能够在应用和游戏中包含Unity支持的功能。从Unity 2019.3.a2开始,你可以将Unity运行时组件和你的内容集成至原生平台项目,你可以将Unity当作是一个库。”

这意味着开发者可以将Unity支持的功能直接插入至原生移动应用程序,如增强现实和3D/2D实时渲染等等。Unity运行时库将允许你控制何时和如何加载/激活/上传。

整体而言,移动应用开发过程保持不变。但要启用这一功能,Unity改变了生成的iOS Xcode和Android Gradle项目的架构。更多信息请访问这篇博文或者访问Unity的解决方案页面。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2508.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AI机器人穿过房间时,它会经过两个沙发,一张咖啡桌和数张棕褐色椅子。在地毯打转一番后,它朝研究人员所要求的钥匙径直走去。
VR
濒临破产的Blippar最终被英国房地产大亨尼克·坎迪(Nick Candy)收入麾下,而这家移动AR创企正携基于Web的AR功能卷土重来。
VR
增强现实是近年来最受关注的建筑技术趋势之一。通过结合物理工地和数字信息,AR可以提高建筑团队的工作效率和安全性。
VR
AR初创公司Hello TeamSolar将与谷歌开发增强现实技术,并专注于为特定场所构建自定义体验。作为合作一部分,谷歌向Hello TeamSolar进行了投资。
VR
在WWDC19上,苹果正式公布了macOS Catalina。首先就是将iTunes拆分为苹果音乐、苹果播客和苹果TV。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