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联手培训机构Holberton推出AR/VR开发培训学习中心

VR/AR
2019
06/19
15:13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国际软件开发培训学校Holberton School今天宣布与Unity,以及AR/VR行业资深人士Tom Emrich达成了一项合作伙伴关系。他们将在Holberton School位于美国旧金山,美国康涅狄格和哥伦比亚圣菲波哥大的校区开设首个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学习中心。

Unity教育业务的副总裁Jessica Lindl表示:“Unity的实时3D开发平台是部分热门AR和VR体验的核心,如迪士尼的《Cycles》,《七彩鸦传奇》,IKEA Place和Wayfair Spaces等等。我们很自豪能够与Holberton School合作并帮助下一代的创作者在挑战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极限方面取得成功。”

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是两个正在快速发展的新兴行业。通过掌握相关的技术能力,学生将能够搭乘朝阳行业的东风并实现职业生涯的成功,因为VR和AR目前正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据统计,目前有10亿台移动设备具备AR能力,而这一数字预计到2020年将能超过34亿。

Holberton学生将学习基于Unity的脚本编写,动画,UI设计,着色器创建,游戏和应用程序测试,以及特定于AR和VR的UX概念,包括沉浸式故事叙述,空间音频和用户舒适度。届时,学生将能够创建各种适用于游戏,汽车,AEC和电影等行业的交互式体验。

Holberton的课程结合了基于项目的学习和同学互助学习。Holberton不提供讲座,没有正式的老师。学生主要是通过实践学习掌握相关技能,理解知识,以及实际系统和应用程序的开发。这种实用的实践经验可确保学生掌握行业最苛刻工作所需的技能。另外,来自硅谷科技公司的导师将为学生提供详细的学习建议。

Emrich说道:“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标志着计算时代的巨大转变,从2D到3D的转变将能带来允许我们与周围世界交互的数字体验。然而,这种转变需要一套全新的技能。Holberton的AR/VR课程为学生提供商业必需的AR/VR技能,并允许学生和雇用他们的企业能够在下一个计算浪潮中取得成功。”

Emrich涉足新兴技术已有超过10年的经验,同时曾供职过一系列的著名品牌和机构,帮助他们设计和实施利用AR/VR和可穿戴技术的战略。作为投资者和社区建设者,他在孕育和发展AR/VR生态系统方面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Holberton联合创始人Sylvain Kalache表示:“Tom(Tom Emrich)和Unity在设立这一课程方面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了允许他们与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和哈佛大学学生一较高下所需的工具。AR/VR已经在各个层面影响着各行各业,而我们的学生需要做好相应的准备。”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2549.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VR/AR应用开发商Farbridge的Patrick Curry今天向我们分享了关于应用/游戏开发的建议,并主要与用于现场活动的demo体验有关。
VR
大家或多或少都有对一些事情和东西感到“恐惧”,那么我们遇到这些可怕的事会怎么做呢?有些人会选择去克服他。《Vrerience》这款VR游戏就是帮助这样的人,这款游戏将会在今年6月21日正式解锁,一起来看一...
VR
据外媒报道称,三星和英特尔一直在就14nm Rocket Lake芯片的生产进行谈判,近日,两家公司之间的谈判目前已进入最后阶段。
VR
几天前,我们报道了华为起诉美国通讯巨头 Verizon 并要求其支付10 亿美元专利许可费的事件。这件事引起了世界各国网友和相关人士的关注。近日,为表达对这件事的不满,美国政府提出了一个新的“招数”,将...
VR
昨天facebook Libra官网上线,同时,Facebook正式公布加密货币Libra白皮书。白皮书的发布引起了轩然大波,让很多人知道了加密货币。也让很多区块链工作者看到了更远大的前景。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