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推出MEMS惯性模块LSM6DSR,每秒4000度

VR/AR
2019
06/20
13:44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的LSM6DSR惯性模块旨在满足以性能为中心的下一代游戏、工业和体育应用,并且将高稳定性、先进的数字功能、低功耗以及小尺寸结合在了一切,可用于头显、可穿戴式追踪器、智能手机、机器人和无人机。

LSM6DSR MEMS系统级封装包含一个3轴数字加速度计和一个3轴数字陀螺仪,而且每秒4000度的速度可支持快速移动的游戏和体育应用。LSM6DSR符合主流移动操作系统,支持S4S Synchronization for Sensors,并且与热门的移动平台兼容。这款模块可提供真实、虚拟和批量传感,同时具有支持动态数据批量处理压缩的9Kbyte FIFO功能。

除了在游戏和专业应用中提供更加身临其境的虚拟现实体验之外,LSM6DSR同时可以帮助智能手机实现增强现实体验。另外,原生的高级计步器,步进检测器和步进计数器功能,以及运动和倾斜检测功能可确保精确有效的活动识别。值得一提的是,LSM6DSR非常适用于物联网设备、室内导航以及无人机摄像头中的光学图像稳定。

优化的机械设计确保了出色的稳定性,并且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偏移和与温度相关的参数变化。这能够确保长期一致性,并允许主机系统免于运行复杂的重新校准,从而降低功耗并最大化应用程序性能。

LSM6DSR现已投产,采用2.5mm×3mm×0.83mm 14引脚的塑料LGA封装。1000个组件起售,价格是3.00美元。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2615.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果你将iPhone摄像头指向夜空,AR技术将能显示相关天体的科学知识;如果你启用宜家的Place应用程序,你足不出户就能在家里可视化一系列的家具产品;你甚至可以将“宠物小精灵”/“精灵宝可梦”或“哈利·...
VR
对于将PC内容移植到Oculus Quest,Oculus曾表示这更多是格式化美术asset而非优化代码。第三方Quest内容开发商Immerse曾在五周时间内实现了美术asset的再格式化技巧,并将最初为PC开发的企业培训应用程序带...
VR
据外媒newswire报道,今日,iBwave Solutions宣布,它将成为韩国运营商LG U+用于完成亚洲首个5G体育场设计的精选软件解决方案的首选工具。
VR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吉利选择Zenuity作为其首选的辅助和自动驾驶软件供应商,该公司是沃尔沃汽车品牌与瑞典科技集团Veoneer的合资企业。
VR
据外媒cleveland报道,美国最大的两家移动运营商正争先在克利夫兰建设5G网络,每家都希望在2019年年底左右推出自己的服务。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