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s:Twilight Garden』登陆全平台,加入Valve Index首发

VR/AR
2019
06/26
17:27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无论老幼,能够给玩家带来笑容的VR游戏之一显然是Polyarc的《Moss》。这款冒险游戏以一位可爱温情的小老鼠Quill作为主角,并且支持大多数头显设备,而这当然包括刚刚发售的Oculus Quest。为了庆祝这款头显的发货,Polyarc当时提供了限时的独占内容更新“Twilight Garden”。

但现在独占期已经结束,这家工作室宣布其他头显的用户将能在今天访问这一新篇章。这意味PSVR,Oculus Rift(S)和HTC Vive的玩家都能够畅玩“Twilight Garden”。

对于这个篇章,它将鼓励你再次进入故事之中,并通过传送门进入一个奇妙的暮光花园。接下来,你将会面对全新的挑战和难题,而你必须与Quill一起克服神秘生物所带来的危险。在这个令人兴奋的魔幻大陆中,你将会发现全新的武器和盔甲,角色,Moss,以及扩展的故事线等等。

除了“Twilight Garden”之外,Polyarc同时证实《Moss》将在6月28日成为Valve Index的首发内容。大多数SteamVR的发行内容应该都能兼容新头显,但为了充分利用全新的控制器,开发者需将需要进行一定的优化调整。

《Moss》是一款专为VR设计的动作冒险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成为冒险家小老鼠Quill的得力帮手,引导她在充满回报的挑战和激动人心的战斗中走完魔幻般的旅程。对于这款作品,其最吸引人的地方莫过于你可以与Quill建立一条情感纽带。故事中充满了各种触动人心的时刻,尤其是当Quill通过肢体语言来与你进行直接交流的时候。

游戏已经上架,Polyarc目前提供了35%的限时优惠,游戏截至7月9日之前的标价都为59元人民币(原价99美元)。另外,“Twilight Garden”内容更新完全免费。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2844.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Cloudhead Games和Valve日前正式发行了早前公布的VR游戏:旨在向你介绍全新的Index控制器,并且是以《传送门》作为背景的《Aperture Science Labs》。
VR
据外媒报道,英国电信运营商O2已与欧洲航天局(ESA)合作,帮助开发一波新的5G联网自动驾驶汽车技术解决方案。
VR
据外媒报道,为了加快5G建设,印度国内的电信公司可能需要在未来2-3年内投资10万亿卢比(约合1444万美元)建设光纤网络。
VR
据macrumors报道,西雅图市长Jenny Durkan今天在一份声明中宣布,苹果公司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在西雅图增加2000名新员工。
VR
今天凌晨,苹果发布了iOS 13和iPadOS的第一个公开测试版,现在非苹果开发者也可以有机会提前体验苹果移动平台最新一代操作系统了。
VR

相关推荐

1
3